✨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所谓的第三者》

1.重生

cp:邬童X尹柯

【重生文,不喜勿喷,慎入】

“邬童——!!!”
绝望的无助的叫喊声划破了房间里的一片宁静
尹柯在惊吓的过程中醒来
看着熟悉的天花板,惊讶的坐起
眼角泛红,额头上还冒着被吓出来的冷汗,气息依旧错乱不定
不对!我怎么在家里?我明明,明明在医院!对了,邬童,邬童还在医院!
尹柯急急忙忙的起床穿好衣服
正准备出门,突然发觉,有些不对劲!

尹柯看了看手心,没有因为摔倒在地上时摩擦而受伤的痕迹,而且,在邬童出事时,邬童为了救自己,将自己推开,坠落在地时,脚,明显扭到了

没有受伤,没有疼痛……

尹柯冷静一下,细想

邬童因为救自己受伤,进了医院,自己也随着进了医院,站在医院,等待着那亮着红灯的三个字:手术中

那一分一秒都是漫长的,犹如一刀刀割在自己心头,流下斑斑血迹。尹柯从未讨厌过什么,恨过什么,但此刻的医院,是尹柯这一生,最憎恨的地方

因为,医院里,正躺着自己一生的挚爱,一生的支柱点,一生的温暖……

固执的拒绝护士帮自己处理伤口,倔强的看着那手术室

不知道过了有多久,手术中的灯光暗了,看到医生走了出来,不顾自己的脚伤,直走向医生,忍住暴躁的情绪,保留那一丝的理智,小心翼翼的询问,也许连他自己也未曾察觉,声音有些沙哑也有些颤栗,因为尹柯害怕,害怕自己的世界就这么崩塌,消失不见

“医生,请问,里面的人……”
“对不起,我们真的尽力了。”

看~自己所守护的,所珍惜的世界还是崩塌了,还是消失了

对不起的三个字有多沉重?
尽力了的三个字有多惋惜?

尹柯只知道,在听到这句话时,下意识的不是骗自己:邬童还活着,医生是开玩笑的
而是深呼吸一口气,再次询问道
“我能,进去看看他吗?”
“当然可以。”

尹柯走进那房间,从未觉得自己的每一步都重如千斤。看着病床上的人,安安静静的躺在那,脸色苍白,没有往日的血色,脸部多处擦伤,额头一条长长的血痕攀延到下颚,凝固的血液还黏在脸上,这幅画面,将会成为尹柯最恐怖的记忆

尹柯伸出手,颤抖着,触摸到邬童的脸颊,然后又去触摸邬童的薄唇,慢慢靠近邬童的耳畔
“傻子……邬童,全世界没有人比你更傻了。”
扯着嘴皮强迫自己笑了笑

邬童~我的心一点都不痛,因为你死了,我的心也死了,怎么会痛呢?

“邬童——!!!”

绝望撕裂的喊叫在寂寥无人的房间回荡
让旁人听见了也会不由自主的感伤
坚强的尹柯隐忍了许久的泪水,在确认自己的“心脏”真的死了以后,潸然泪下

随后尹柯晕厥过去,周围一片黑暗
在这无边无际的黑夜中,依旧听得见那熟悉的声音
一声一声地:尹柯~尹柯~尹柯……
一直回旋在尹柯脑海里

要问尹柯这一辈子里做过最错的事是什么?
以前尹柯没有答案
现在有了
尹柯会回答你
“我这一辈子做过最错的事,就是让邬童爱上我。”

邬童,如果重来一世,我不会再让你爱上我,我要你好好的,比谁都好……

回忆结束,尹柯有些站不稳,手撑在自己的书桌上,避免自己会摔倒,看到书桌上的手机,激动的拿起一看

2014.9.1

自己真的重生了!
【注:邬童出事是在2018.12.7】
尹柯平息了一下心态
既然上天让我重活一世,那么……邬童,这一次,我不会让你爱上我
你因我而死,我怎么能再亲眼看你死去?经历过一次,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实在太痛苦了,我宁可死的人是我

命运的回转,是好?还是坏?
命运是否能够扭转?
人们都说,人斗不过命运,历史是不会被改写

尹柯是否能摆脱命运的纠缠?改写历史的结局?

你我都不知道……

故事还在继续,我们只需静静观看

现在是2014.9.1,是新学期的开始,尹柯记得,也是今天,他遇见了大自己一岁,霸道蛮横的邬童

只要今天不遇见他,是否结局就会不一样?

“儿子~走,该去学校了。”
尹柯收拾好东西跟着尹爸去了学校

报好了名尹柯打算赶快离开,以免遇见邬童
上一次,就是自己报了名,乱兜乱转,撞到了邬童,就是这样的原因,给邬童留下了极深刻的“好印象”!才会回来数不清的纠缠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尹柯看见了,那熟悉的小身影,来不及再贪婪的看一眼,就被理智的思维强行的转过了身
不可以,不能再和邬童有半点交集
于是尹柯压制住内心另一处的反驳,想主动去和邬童示好,强迫自己走了

有人说过,人……是斗不过命运的,是改写不了历史的,就算过程会变,结果——是不会变得

“邬童,你在看什么?”
小王关心的询问到
邬童摇摇头,眼神一直追随着已经远去的尹柯

评论(7)

热度(3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