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众人同居是个麻烦吗?》

【前情提要:https://lxzykq.lofter.com/post/1efff68f_1c6f31ad0



清早,林惊羽起的时候还迷迷糊糊的,一边往外走一边喊道“小七,小七,小七你在哪?”

看见角落里一个白色团子

“小七,你原来在这啊~”
(抱在怀里撸毛)

“恩公,你抱错了,那是20,我在这”

林惊羽:……

中午:

易烊千玺拿起一块蛋糕,咬的特别大口

刚嚼了几下

脸色一变,吐了出来

对着厨房里的某人说到

“邬童,你怎么把你的小蛋糕放这了!小蛋糕好难吃啊!!”

karry悠悠转过头

“我是karry,邬童和尹柯出去练球了,还没回来呢。”

易烊千玺:……


下午

王俊凯刚赶完通告匆匆回家

然后看见熟悉的人站在冰箱前

扑了过去,来了个大大的熊抱!

边蹭边说

“易易,我回来啦,有木有想我啊”

然后身后传来一阵杀猪的叫声

“卧槽!王俊凯,放开你的爪子,那是我的浩轩!”

夏常安以光速的速度冲了过来,一把扯开王俊凯将那人护在怀里

这时……

“夏常安,你特么给劳资放手,那是我的尹柯!”

尹柯默默地走出夏常安的怀里,然后向楼上走去,邬童狠狠地瞪了一眼夏常安,跟着尹柯上楼

夏常安and王俊凯:……


晚上

众人吃过晚饭后,都各自收拾各自的

李想拉起一人的手

“云哲,我们一起洗澡吧”

那人表示受到了惊吓

“李想,你想和宋云哲在浴室来个play我没意见,麻烦你放开我赫赫的手行吗!”

李想:……

【嗯,众人同居是个麻烦】

评论(26)

热度(92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