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曾经》

【算是《牵》的番外,已完结,不喜勿喷,慎入,cp:wink】

邬童:

在我初中的时候,喜欢上一个人

他很优秀

什么事都能做好

可以说整体都很完美

长相完美

能力完美

连……吸引自己的一切都那么完美

他在别人面前总是和和气气

绅士风度展现的淋漓尽致

但总有一个人让他例外

那就是我

他在我面前,会耍小性子,会损,会挑衅,也会……像一只奸诈又不失可爱的小狐狸

他很能隐忍

总是把苦水往自己嘴里咽

他最擅长伪装

连我都会被骗

如此表里不一的他

我明明应该讨厌

应该疏离

却不由自主的喜欢上他

达到爱的地步

我很在意他

把他的一切都规划在我自己的范围内

即使我们之前只能属于朋友关系

但我,真的不甘只和他做朋友

可没办法

我还是太懦弱

怕迈开那一步

我会失去他,连朋友也没法做了



忘了说,他的名字

他叫——尹柯

他是一个男孩



我确信自己不是一个同,我喜欢尹柯仅此而已,而尹柯恰好是男的而已

我们之前一直按照我想象的路走,可……想象总是太过美好

打破这美好的想象是尹柯

他违约了

我愤怒,难过,暴躁,失望,怨恨……都没有用,都无法将他再找出来

直到再月亮岛遇见他

才来月亮岛,最先熟悉的是班小松

班小松真的很唠叨,跟唐僧一样

让我很厌烦

但我没想到班小松会打动我的心

因为,班小松实在太暖了

比起现在的尹柯,实在是像太阳一样的存在

在我缕缕靠近尹柯,被冻的遍体鳞伤

班小松就会用他温暖炙热的光让我身上结着冰霜雪慢慢融化


我知道,和尹柯在一起就应该一心一意对他,可尹柯不再是我所认识的尹柯,他太冷,冷到我不认识他,他不再是我曾经的尹柯,但是,我还是放不下他,他毕竟是我所怦然心动的那个人


我怀念尹柯贪婪班小松

这样的自己,让自己都唾弃

我时常反问自己

“如果,尹柯依旧是曾经的尹柯,我还会不会贪婪班小松的温暖?”

迷茫的我,找不到方向

这只是个假设

也不能实现

因为真正的剧情已经走向结尾

尹柯始终是曾经的尹柯

他是骄傲的

是孤独的

是倔强的

是强势的

是不能容忍自己所爱的人心里有别人的


可他,为了我,一次次破例


尹柯依旧是曾经的尹柯

他只是把他曾经的温暖都隐藏了

变成了雪变成了霜

连我自己在不知深意情况下就会被冻得心伤

我以为,尹柯会一直让我这样放纵,会一直让我这样有恃无恐

可我还是低估了残留最后骄傲的尹柯



当他那句“我手冷,你去牵他吧”


已经打碎我所有的希望与挽留

我无力的靠在班小松的肩膀上,看着尹柯步步远去

那空气中的沉默

都藏着我一声又声的:别走

我没有资格求他别走

我该放手

放过他

放过我

也放过无辜的班小松


我失魂落魄好几天,看着教室里那个,空荡荡的座位


心也空荡荡的

……
……
……

再见到尹柯,是半年后,邬童不知道他这半年去了哪里

尹柯家早就搬走

无人得知

最后还是小王查到他在外省

邬童刚得知消息就催小王带他去找尹柯



一路逛奔,来到外省的一家咖啡厅门外

慌慌张张的整理一下乱了的头发和衣服

看到尹柯从门里走出来

尹柯看到邬童,眼神微微一惊,随后又波澜平平

主动道“好久不见,邬童”

邬童眼眶就是一热

开口说话都有点不利索道

“好……好久不见,尹……尹柯”

又是一阵沉默

邬童酝酿半天情绪

刚要开口

就看见一只手从尹柯背后伸了出来,熟练又自然的环抱着尹柯

那句:我还爱你

差点说出口,却被那个人的出现堵回了心头

就这样,沦落成朋友

还能笑着接受

这视觉的刺激

疼的邬童眼眶都冒泪花

尹柯“邬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


“我是尹柯的男朋友王凯利,你好”

就在这一刻

邬童知道,他是彻底被尹柯淘汰了


如果再从来一次,我会对初中的尹柯说一句:我爱你

会对高中的尹柯说一句:对不起,我依旧爱你



人生当中最痛苦的不是:求不得,而是已失去



班小松“尹柯,你原谅邬童好不好?他最近都浑浑噩噩的,半夜还发烧,你们曾经那么要好,一定不会忍心看邬童这样下去的,对吧”




尹柯“小松,你也说了,那是曾经”



曾经的曾经也只是曾经



评论(34)

热度(2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