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不能说的秘密》



CP:wink

已完结

不喜勿喷,慎入




“好,训练就到这”


陶西一声令下,所有人如释重负的卸下了力气,有的急急忙忙跑到更衣室去,有的疲惫的躺在草地上休息,有的弓腰驼背的去喝水总之一个个累的不像话



班小松是个活宝再怎么累,一听休息就满血复活,炸呼呼的在邬童和尹柯面前说道

“我们一会儿去烧烤吧”





邬童看了一眼尹柯,像是在询问意见



“先去换衣服”




尹柯没有确定的回答,独自先去更衣室



邬童看着尹柯有些发白的嘴唇,有些担心,是不是运动量太大了?不应该啊,以前怎么没见尹柯这样呢?




“耶~吃烧烤咯”


班小松激动的跟在邬童后面




邬童踏进更衣室就想问尹柯,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尹柯突然关上门,像是很慌张的样子




邬童“尹柯?!”





班小松“邬童,怎么了?”



邬童“没事,你先去换衣服”



班小松也敏感的知道,他俩估计又有什么事,历来的经验告诉班小松,他俩的事千万别参合,不然你最好永远是白费心思,班小松暗自对邬童比了个中指









邬童很轻的敲了敲门

“尹柯,你怎么了?”




“没……没事”


像是隐忍着什么



邬童听到这声音,更加担心了



“你们好了没啊!”



班小松换好衣服,看着一个还在房间,一个还在门外,特别郁闷

他俩是要穿这一身去吃?







“小松,尹柯有点不舒服,今天就不去了”




“啊?尹柯,怎么了?”



邬童皱着眉,有些暗沉



怎么了?我特么的怎么知道!



就是这样,邬童特别不喜欢尹柯这样,明明自己与他那么交好,为什么什么事都瞒着自己,中加考试是这种,被母亲逼着转学是这样,不愿意加入棒球队,还是这样



这一件件事,让邬童又恼又怒,自己可是什么都和尹柯说,尹柯一遇见事,从来不告诉自己,这是做朋友之间的相信和坦诚嘛?这是做朋友之间该有的互相扶持嘛?





班小松见邬童闭口不说,又看了看还关着门的里面的尹柯,呵呵,让尹柯说,估计让邬童开口更难,于是……





“算了,我不参合你俩的事了,每次受伤的都是我,既然尹柯不舒服,邬童你照顾一下尹柯,我就去找焦耳他们去吃烧烤”





“班小松,我和你一起去”



班小松听到邬童这么说惊呆了好嘛,这个从来把尹柯的事看得比自己还重要的哥们居然……看着这俩人的矛盾不小啊



班小松又在心里yy怎么帮他俩和好了,小天使做惯了,想改都改不了,能怎么办?班小松表示自己也很无奈





“那个,不好吧,尹柯不舒服啊”




“小松,我没事你和邬童去吧”



“这……”



“怎么,当事人都开口了,还不走!”


邬童郁闷的拉着班小松走了



尹柯,迟早憋死你!

邬童狠狠地想着





等确定邬童和班小松走远了之后,尹柯才缓缓地出来


表情很痛苦,脸上苍白,额头冒冷汗,嘴皮泛白了,一直弯着腰,捂着肚子

过了一会儿,尹柯快速的拿着自己的包跑进厕所



尹柯手有些抖的解开裤子


果不其然里面的裤子……被鲜血染红了





尹柯熟练的脱下裤子换上新的,然后垫了:卫生巾



随后仰着头,有些痛苦的闭着眼睛





“尹柯”




尹柯吓了一跳,还好厕所是有门的




邬童觉得自己特没种,明明,明明气尹柯,想给他点教训,但是一想到尹柯有气无力的声音,脚都不听使唤,思想都受了限制
丢给班小松一句“我不放心,你自己去吧”
就跑回来找尹柯,大老远就看见一个身影冲进厕所



留下班小松在风中凌乱


os:我特么的就知道!╯^╰






邬童 os:尹柯是闹肚子?严不严重?这么点小事都不告诉我?!





邬童再三思量,先去找尹柯再带尹柯去医院



说到底,邬童还是太担心尹柯,怕他出事,要听到他的声音才安心的下来



“邬童,你……你怎么来了?”


“废话,我这不是担心你嘛,你闹肚子?严不严重?我送你去医院”


“不……不用了”


尹柯先将带血的裤子塞进一个袋子又塞进一个袋子再装进包里



神色和语气有些慌张


“尹柯,你是不是很严重,快出来,我带你去医院看看有病不能拖”


“你才有病,别咒我”



“那你快出来啊”

邬童听到尹柯有些炸毛的又因“闹肚子”声音有些软有些无力,感觉特乖

这才是尹柯有的一面,没那么冷,没那么沉稳,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心智





尹柯有些哆嗦的打开门


邬童看见尹柯有些虚弱的神色,啧了一声,一把夺过尹柯的包



“还……”

也许太痛了,尹柯有些站不稳,邬童一把搂过尹柯的腰,将尹柯往自己怀里带,尹柯整个人都靠在邬童身上,鼻尖都充斥着邬童的味道





尹柯抬眼看着邬童,看着邬童戏谑的眼神,涨红了脸,挣扎的想离开



“好了,你现在都虚成这样了,都是男的,又不能误了你贞洁”



“把包给我”


“你都这样了,能不能消停一点”



邬童边说,边搂着尹柯慢慢走


还叮嘱尹柯把手洗了

洁癖伤不起……






“尹柯,你怎么这么紧张啊”


说着,搂着尹柯腰的手紧了紧


尹柯微微躲了躲



“哪……哪有”



“明明就有啊”


说着,手不轻不重捏了一下尹柯腰上的软肉



“邬童!”

尹柯一下都跳开了



邬童却笑开了,看着满脸通红的尹柯,分外开心,能看到尹柯吃瘪,那简直……



“从我搂你到现在,你都很紧张”

说着慢慢靠近尹柯


“你被人搂着腰试试!”



“那你来啊~”


“你!”


“尹柯,你不会是祝英台吧”

说着用食指,挑了一下尹柯的下巴



“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尹柯回到家脸有些微红,邬童的“调戏”
让尹柯暂时忘了痛,一开门,尹妈妈就黑着一张脸,尹爸爸则是端着一碗水,那水成暗红色,冒着热气还散着药味








尹妈妈“尹柯,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好了,老徒,儿子今天是特殊日子,身子肯定不舒服,看儿子那脸色,分明就是疼的发白了”





尹妈妈凝重的脸色听到这句话有些松动



“就是因为这样,尹柯就应该更早回来”




“儿子,来,爸爸刚给你熬好的红糖姜水,看你这样应该疼坏了”





尹柯捏着书包带着的手紧的有些发白





尹柯妈妈“说吧,今天怎么回事”



“突然就疼,而且刚训练完,所以……耽搁了,下次我不会了”



尹柯喝着红糖姜水,又甜又辣,里面还加有名:尘艾  的草

【注:在这我提醒一下一些女孩子,如果来例假了,常常痛经,可以去乡下采一些尘艾草,就是端午节时要插在门上的草,反正我们这边叫它尘艾,不知道你们那边叫什么,和红糖一起熬,在来例假之前喝,可以减轻疼痛,或者不会疼痛,我常常这么喝,很有效果的】






尹柯看了看妈妈的脸色,硬着头皮把那苦涩的尘艾放入嘴里,嚼了几下,咽了下去







尹柯爸爸“没事没事,儿子你身体特殊,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来,再喝一碗”




说着端着尹柯喝空的碗去了厨房






“小柯,不要以为妈妈眼神不好,你自己掂量掂量吧”






尹柯听到这句话,浑身一僵






眼神也变得恹恹的





上体育课时,尹柯状态很不好,好在陶西很会观察眼色,直接让尹柯到一旁休息

邬童眼神自始至终都盯着尹柯,从昨天送尹柯回家时,邬童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尹柯每个月不出意外都会非常虚弱

昨天靠尹柯那么近,好像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就在陶西要求跑步,准备热身时



“诶,你要跑步啊?”

“嗯”

“你来例假了嘞,还跑,不怕出问题?!”

“没事”

“回答的这么有气无力,你还是别跑了,我给你请假”



“没事,就是我闻到自己一股血腥味难受”




‘轰——!!!’

这句话让邬童脑子开了光似的




昨天,尹柯身上的味道,好像就是一股血腥味




邬童眼神复杂的看着一旁虚弱的尹柯




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尹柯,给,我买的冰棍”




班小松将冒着冷气的冰棍递到尹柯面前,尹柯神经像是被扯了一下




“不不用了,小松”



“咱俩什么关系,不用谢”


直接塞到尹柯手里



冰凉的感觉让尹柯顿时不好受起来


这时,冰棍突然被抽走,被冰棍呼哧凉了的手被一个热的发烫的手握着




“班小松,你没看见尹柯不舒服嘛,我看你是想被打是吧”


“啊?我……我……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是看天气这么热,所以……”



“没事小松”




邬童听到翻了个白眼,拉着尹柯的手并没有放开




尹柯有些窘迫的想收回手

邬童感觉尹柯手心温度高了起来,也就顺着尹柯,松开了





班小松看着两人这么:搞事


觉得简直不能直视,翻了个白眼,安安心心吃着冰





“我去一趟厕所”


“我也去”


邬童跟上尹柯的脚步



在踏进厕所时,邬童将门一个反锁,壁咚了尹柯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看着那双深邃的桃花眼,尹柯有些闪躲


挑起尹柯下巴,让他直视自己



“说”




邬童的气息在尹柯脸上飘来飘去,让尹柯心跳如鼓







邬童见尹柯不说,直接上手,去解尹柯裤子!




“邬童!你住手!”




尹柯虽然现在很虚弱但还是用尽全力挣扎





邬童像是被反抗的不耐烦,直接将尹柯的双手禁锢举在了尹柯头顶,不管三七二十一,嘴也凑了过去



在尹柯的嘴上胡作非为



另一只手探进尹柯裤子里……


尹柯涨红了脸,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只知道邬童的手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最终……






邬童松开了尹柯,举起伸进尹柯裤子里的手,洁白的手指尖有着血红色的液体







尹柯顺着墙滑到,捂着脸哭着……






尹柯有个难以说出口的秘密,他是双性人……




让他处于半男半女的状态,这种状态,让尹柯很痛苦


他害怕这个秘密不再是秘密,害怕邬童知道后会……


他还是知道了





“尹柯……”




邬童蹲下来抱着尹柯,亲吻他的头






“尹柯,我不会嫌弃你的,就算是全世界都嫌弃你,我都不会嫌弃你的,我会爱你,我会守在你身边……”





【完】


后续:



“邬小柯,老子让你妈把你生下来不是让你和你老子争宠的!”



邬童炸毛的瞪着,手脚并用的抱着尹柯的小不点




尹柯无奈的笑了笑,眼里满是宠溺


用手点了点邬童的鼻子



“你啊,多大了,还和儿子争宠”




邬小柯转过头对着邬童淘气的吐舌头,又转过头埋在尹柯怀里




邬童委屈的抱着枕头看着尹柯




OS:邬小柯,老子明天就把你扔到你婆婆家里,带着你妈远走高飞,看你该怎么和你老子争宠,╯^╰


但是,这之前——




“柯柯!开了门啊!我要和你睡!你不要要儿子不要你老公我啊!!!”





二十“咱妈咋了?”

石榴“咱爸不要他了”

队长“终于少了一个争宠的了”


【END】



不要问我,为啥尹柯父母不带尹柯去做手术,你要真这么较真,我们就不能愉快的玩耍了,朋友们暑假快乐,这文我三周前都在码了,今天才码完,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2)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