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有种友叫损友》


“易易,我给你变个魔术”

王俊凯就在易烊千玺的脸颊上轻轻一摸然后手中就变了一束玫瑰花出来

“哇——小凯你好厉害”

王俊凯别提多得瑟了

这时……

“厉害个屁啊,是我在你身后递的花”

来自神之鄙视的王源的声音

——
——

“学长~你……你不要喜欢隔壁校花好不好……”

千智赫哽咽道

“为什么啊~”

“因为……因为……因为我……我喜欢……喜欢……”

Karry掩盖激动的内心准备迎来最后一个字就扑上去亲吻千智赫时

“哎呀~karry你还是不是人啊,智赫我给你讲哦,他丫的压根就不知道隔壁校花是谁,还谈什么喜欢!他就是故意欺负你,玩你的”

千智赫咬着下嘴唇眼里满是委屈

“对不起”

就慌慌张张的跑出自习室

Karry“马思远!!!劳资要弄死你!!!”

“救命啊!!!”

(作死的马思远)

——
——

“哎~浩轩,你等等我”

“夏常安,你别再跟着我了!”

“浩轩,你听我解释,我和班花真的没什么!”

“浩轩,浩轩,浩轩,你别走!你……”

谌浩轩刚走出几步就听到倒地的声音

“常安!常安,常安,你没事吧,你别吓我,是不是,是不是没电了~”

“浩轩……你……你相信我,我和她……真……真的没什么……”

“我相信,我相信,你别说话了,我现在带你去充电”

“充啥子电哦,浩轩,夏常安预备着三大三个充电宝,这个时候绝对有电!”

连忙插话的隋玉

谌浩轩听后,看着怀里脸色僵硬的夏常安,生气的半垂着眼

双手一松,夏常安的头直接和大地来个热烈亲吻

“浩轩~”

夏常安委屈的看着头也不回离去的谌浩轩

——
——

“好吃吧~”

“嗯嗯嗯~恩公,今天你做的饭怎么那么好吃~”

“那是因为要好好养你这个馋嘴的小狐狸啊”

这时……

“林惊羽,你丫的又把我做的饭跟你做的饭掉包了!”

气势汹汹冲进房间的张小凡

小七手中的饭团子直接掉在了地上

——
——

“尹柯,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

班小松提着一个精美的蛋糕盒走了进来

“小松,你干嘛送我蛋糕啊”

“额……我这不是想到咋们这么好的关系才给你买的嘛~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邬童亲手做的呢~”

此刻,刚踏入房门的邬童石化了




END

评论(1)

热度(3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