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众人同居是个麻烦吗?之我们和好吧》


【最近沉迷天舒无法自拔,所以没太多心思更文,等我这几天迷妹劲过去了,我就更,这个段子也是根据天舒段子改编的,不喜勿喷】









马思远“嗨~大家好,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两年前,邬童和尹柯的身上”



那天阳光正好



只见月亮岛学霸兼校草尹柯和校花走在悠长悠长又被阳光照耀的操场跑道上



两人有说有笑,金童玉女




而墙角角落里藏着一个人的身影


邬童看着那两人慢慢走远


眼里看不出是喜是悲


“邬童,她本来就是你的,你去把她追回来吧!”


班小松拍着邬童的肩膀安慰到


王俊凯不知从哪变出的玫瑰花拿出来递给邬童


“要浪漫点”


邬童很是感激和王俊凯握手


“好兄弟!”


这时……


班小松“张玉,有人找你”




张玉和尹柯同时停住脚看着班小松


“谁找我啊?”


班小松一把扯过张玉



随手一指



不远处邬童拿着玫瑰花缓缓过来,嘴角上扬,眼里隐藏着羞涩


张玉惊呆了,捂住嘴,压抑着心跳



玫瑰花直接略过张玉,来到尹柯面前



“我们和好吧,我那么爱你,不要离开我~”




张玉and班小松都懵了



王俊凯带着karry,夏常安,李想,林惊羽走来


指着张玉


王俊凯“你个碧池!”


Karry“小三!”


夏常安“人家俩人才是一对!”


林惊羽“你搅和啥啊!”


然后就动手了……



班小松积极阻止然并卵



而邬童和尹柯正紧紧拥抱


评论(8)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