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有种攻叫助攻》

【心情好,速码了一个小短打】






“老王我给你带了重庆小面”

王源乐呵呵的端着重庆小面走过来,易烊千玺也正好埋头玩手机走过去

重庆小面就这样华丽丽的离开王源的手,坠落,目标正好是坐在一旁的王俊凯身上

“王——源!!!”


“千千救我啊!”

“小凯别生气,是我不好,要不我帮你洗洗吧”


王俊凯os:……(莫名其妙的想感谢王源是怎么回事?)

——

——

“马思远学长,你怎么了?”


“我羽毛球掉在树上了,拿不下来”

“我帮你去拿”

千智赫利索的爬上树,但是事后发现自己不敢下去时有点欲哭无泪了

马思远立刻给karry打电话

karry急匆匆的来

“智赫,你跳下来,我接住你”


以一个公主抱结尾

——
——

“恩公你受伤了~”

“小七你别担心,林惊羽只是中了合欢散,等他和一个人交合就没事了”

然后张小凡被赶了出去,听到房间里陆陆续续传出来的呻吟,心虚的看了看藏在手里的合欢散

——
——

“隋玉,常安怎么又关机了?”



“浩轩我也没办法啊,因为常安最近有点短路,电源耗得快,我爸又不小心把充电程序设定成:爱人亲亲抱抱   就能充会儿电,我也很无奈”


正躺在谌浩轩怀里没电的夏常安虚眯着眼给隋玉比了一个赞

隋玉给夏常安回了个:都是兄弟应该的表情

——
——

班小松看着投捕两人又开始怼起来,无力的扶额

“你们能不能别吵了?”

“闭嘴!”(两人异口同声)


班小松被这两个大佬一吼吓得手中的棒球都滑落在地

默默地滚在邬童脚前

邬童抬腿一走,踩中棒球,整个人都扑向尹柯

两人到地

狗血的亲吻在一起

班小松os:请叫我助攻,谢谢

END

评论(4)

热度(5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