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所谓的第三者》

18.小脾气

cp邬童X尹柯

【重生文,不喜勿喷,慎入】

“班小松!”

“有!”

“我有那么好看嘛?”

班小松目不转睛的盯着邬童看了N久

邬童才不胜其烦的冒出一句话

谁知班小松的脸皮可真不是一般的“薄”啊

“好看~”

撑着头笑嘻嘻的回答

邬童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晃眼间看到那个人依旧:事不关己,己不操心 的样子

心里一股火噌噌往上冒

“那你继续看吧,最好一次性能看腻!”

班小松被邬童这么低声一吼,心有余悸

但是,实在是有求于人不得不继续往前凑

“哎……邬童,别这样嘛~哎~邬童,你别走啊,你就答应加入棒球队嘛~”

班小松起身准备去追邬童

可是被一只手拉住

“尹柯?”

“小松,你别去惹他了”

“为什么啊?”

“我是为你人身安全着想”

(邬童发脾气起来,可不是吃素的)

班小松被这句话摸不着头脑

可是心里被棒球队这件事瞬间给掩埋要思考尹柯最后一句话的意思

“不行啊”

丢下一句话,就出门追邬童去了

尹柯看着班小松风风火火的跑出去

无奈的摇头

嘴角蔓延着苦涩的味道

“邬童,邬童你等等我啊”

“班小松,你好烦啊,你就不能离我远一点啊!”

“邬童,你别走那么快”

班小松好不容易追上邬童,手搭在邬童肩膀上,靠着这微弱的支撑点休息

邬童翻了个白眼

“你这么“粘人”你爸妈知道吗?!”

“纳尼?”

“蠢”

高冷的丢下一个人,就无情的走掉了

全然无视正在支撑他的班小松会因为他一走掉可能会摔成:狗吃屎

还好,班小松反应快没有摔成:狗吃屎   的惨样

“我说你能不能别烦我了!”

邬童一把推开提着零食追过来的班小松

气愤的走开

同零食一起摔在地上的班小松,一时心凉

有些埋怨的拍了一下地上的零食,随后拿起一包拆开吃,一边吃,一边用满足的表情来表达这零食的美味,然后对着邬童离去的方向翻白眼

班小松os:真是不识货!

其实邬童在把班小松推倒在地时就有些后悔了,不应该那么用力的,心里有些愧疚

躲在一旁看着班小松的反应

结果,让邬童心里的愧疚消失殆尽,但是无奈的感觉涌了上来还带着吐槽意味

邬童os:这个班小松,真是够可以的,一点也不好玩

失望的看了看天花板

os:嗯……还是尹柯比较有意思,该死,没事想那个背信弃义的干嘛!

邬童又在一个转角遇上了那个所谓:背信弃义的人

邬童的眼睛开始冒火花了

死死瞪着眼前的人

“你不应该那么做”

“管你什么事啊!”

“那么做是不对的”

“你有什么资格来说我!”

“你因该去道歉”

“我凭什么道歉!”

“因为你做错了”

“呵~我做错了什么管你什么事?你有什么资格来管我?在你思考我做错事要道歉,不如想想你自己做错了什么,该不该道歉吧!”

邬童恶狠狠的瞥了一眼尹柯,直接越过他而走

就在他俩插肩而过时

“学校不是你胡来的地方”

“学校是你家开的?呵~”

尹柯看着逐渐走远的邬童

眼里的神色看不清道不明

尹柯os:这脾气到是和以前一样

邬童边走边搔头

让我去给那个蠢猪道歉?

凭什么!

他有什么资格!

又不是我让他来找我的!

我又不是故意推他的凭什么道歉!

更可恶的是,尹柯你居然指责我,凭什么!

你以前不是都向着我的嘛!

那个蠢猪有什么好的,你凭什么帮他说话啊!

你没看见他这么缠着我把我缠烦了嘛,你怎么不帮我啊!哼!

邬童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

在心里更加不待见班小松了

班小松正吃的津津有味就打了个喷嚏

这时一只很白净又修长的手出现在眼前

“小松,快起来,地上凉”

“尹柯~”

班小松起身后笑呵呵的说

“尹柯,还是你人好,哪像那个邬童”

说到邬童两字,班小松就皱着脸,嫌弃万分

“真是不识货”

说着,愤恨的一口吃掉手中的零食

“走吧,快上课了”

不动声色的摆开了班小松靠过来的身体

经过班小松的不懈努力终于让邬童松口

周末教自己打一天棒球

一大早,邬童就坐在公园的椅子等着班小松

时不时地看看手腕上的手表

啧,这个班小松,都快迟到了3分钟了,还不来!再不来我可走人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

“你怎么还带一个人,我可没说还要教别人”

邬童黑着脸看着班小松

班小松被盯着心里发虚

“他不会妨碍到我们的,他可以帮我们捡球!”

看着邬童依旧黑着脸,班小松紧张的握着手里的棒球棒,有些不知所措

“班小松,你迟到就算了,还没准我的允许再带一个人,你当我邬童是什么啊?!”

“你……你别生气啊,我……我错了……”

一旁的谭耀耀也有些害怕,紧拉着自己的衣角,默不作声

“算了,别耽误时间了,要结束,早离开”

邬童深深地压制着心里的不爽

拿着棒球扭头而走

班小松以及紧随后的谭耀耀跟着邬童

结果练到一会儿,陶西就出现了,由于谭耀耀说陶西很厉害,邬童倒是想知道这个:不务正业,很水的体育老师怎么个厉害法

陶西被一球给击倒

邬童一脸嘲讽,丝毫没有因:故意“伤害”老师而感到害怕

陶西坚决不容谭耀耀拒绝强行拖走

此时就剩邬童和班小松俩人

班小松悲催的以:独立金鸡的姿势站着

“哎哟~”

班小松实在忍受不了摔倒了

邬童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起来,继续,站20分钟,掉一次加10分钟”

“什么?不要了吧~”

“加20分钟”

“别别别……10分钟,就10分钟”

“加20”

“啊?”

“再啊,就再加20分钟”

班小松立马站好不敢再开口,真怕邬童再来个20分钟

可是,对于班小松这种才接触这种训练肯定受不了,不一会儿就又倒了

看着邬童面无表情的样子

提出疑问

“这个有什么用啊!”

“你还不懂?”

邬童立马不耐烦了,还特别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班小松

看着邬童有些微微脱手套的架势,立马知道邬童不想教了

“我懂了,懂了!”

这才让邬童脸上好看些

“懂了就好,继续~”

班小松撇了撇嘴,突然……

“邬童!是尹柯~”

邬童不爽道“班小松,这招对我真没什么用”

小样,这招早就过时了!

“我没骗你,真的是尹柯啊!你看嘛~”

邬童半信半疑的转身

那柳树下,静静地坐着一个人

淡然的看着远方

手中的笔在纸上一上一下

勾勒着最美好的事物

“家里管那么严,还敢出来”

“你们之前认识啊?”

“没有!”

班小松os:鬼才信

之后……因班小松热烈的问好

尹柯也知道他俩的存在

对于和班小松谈的热火朝天,无视自己的邬童对此很不爽!!!

说实话

他吃味了!

“班小松,你休息够没!”

“我才休息呢”

可怜巴巴的说

“那你继续我走了”

“诶!邬童,你等我啊,尹柯我先走了,拜拜”

看着一前一后离去的俩人,尹柯只是淡淡一笑

和从前一样

按照上一世的发展

不一会儿,江狄就带着他的伙伴们来闹事了

这一次,尹柯选择自觉的收拾东西让出位置

他可不想让邬童再帮班小松出头,再挨打了

谁知……

江狄一把拉住尹柯的手腕

一脸调笑

“啧,尹柯许久不见,越发的长得水灵了”

“江狄,放手”

尹柯冷冷的看着江狄,提出警告

“呵~都是老朋友,这么久没见了,让我看两眼怎么了~”

说着,还朝尹柯靠近两步

另一旁的班小松急冲冲的拍着邬童的肩膀

“邬童,尹柯被找麻烦了”

正低头弄手套的邬童郁闷道

“管我什么事!”

可一抬头一看

卧槽!

那火气直接冒到头顶

还没等班小松冲上去

邬童就已经冲过去了

一把拉过尹柯,护在身后

像一只发怒的狮子,瞪着江狄

“这不是邬童嘛~呵……你……啊——!!”

还没说完

就挨了邬童一拳

邬童这一拳可是用尽力气了

江狄直接被打趴下

没给江狄留一滴喘息的时间

邬童就扑上去,坐在江狄身上,继续的往死里的揍

边揍边骂

“你特么的算那根葱!尹柯是你能碰的!?看我不打的你妈都认不出,我就跟你姓!”

“邬童,邬童别打了!”

班小松焦急的喊着

可邬童怎么会听他的

而一旁的银鹰队的人,也站在原地,踌躇不前

直到……

江狄“你们还不快来救我!!!”

银鹰队的人才涌上去

尹柯心里一紧

冲进去护着邬童

混乱中,尹柯找准机会握住邬童的手腕

“邬童,别打了!”

“尹柯,你放开!我特么的今天要给他放血!”

“邬童,我跟你拼了!”

尹柯实在没法,只能帮邬童挡着其他人的攻击

好在,班小松也出了一份力

事后陶西的到来,才收拾好这烂摊子

后来——班小松每每想起今天,就感慨万分

“谢天谢地,一直以来我就把尹柯当大佬一样贡着,这才避免没被邬童揍的连妈都认不出来的事件发生啊”

【那些小脾气只是气自己

气你

还有气别人欺负你,我好借这些小脾气立马不顾一切的保护你】

评论(2)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