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加上517》

一发完

CP:夏谌

不喜勿喷,慎入


夏常安作为转学生,因优秀的成绩,出色的外表,随和的态度,瞬间成为班上的焦点



哦~忘了说

夏常安转到了一个只有男生的学校

叫做:男生学院


在初二.三班



才到这个学校的时候


夏常安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想顺其自然交到几个好友

然后走一步看一步的走完接下来的两年



考上一个重点高中



可是,往往人的一生道路上,在确定目标时,总会出现莫种情况




正是夏常安在班上和学校,春风得意时



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


他有着逆天的学习成绩,和大脑



而且高冷的不像话



他的名字叫:谌浩轩





谌浩轩是个怪人




他不仅不懂他们所谓的:流行标语,和吐槽语

还特别不近人情



没有一点人情味

冷冰冰的




做事还特别井然有序



都是按部就班



从不会多用一秒钟做他规定时间所做事情之外的事

而且,也不允许自己想好的事脱离自己的掌控


也绝对不允许别人,破坏自己所规定的事







谌浩轩才转来的第一天就因为这种怪异的脾气和夏常安杠上了!





这事情要从夏常安被叫进办公室那一刻说起



“夏常安,我等会儿我有事要出去一会儿,但是呢,今天要来一个新生,作为班长,你要好好的给他介绍一下,对了,他的名字叫谌浩轩,别忘了”




“好的,老师”




于是,就在谌浩轩踏进教室时



教室一片安静



本来以为没什么事,正准备选个地方座下



突然——




“欢迎!”





随着夏常安的声音响起



班上就拍手欢迎





谌浩轩脸色不动的,只是微微的皱了一下眉,看着笑的一脸灿烂跟个叉烧包的某人




第一印象就是:这人多半有病





班上安静后



看着班长夏常安和谌浩轩都对站着




一动不动的看着对方



觉得空气中飘着:尴尬  两个字



半响,夏常安才说道




“现在,请我们新来的同学来个自我介绍”



结果……


谌浩轩都不鸟夏常安的话



而是来了一句



“我可以坐了嘛?”





夏常安:……

班上同学:……




夏常安从来没觉得这么难堪过





涨红了脸




混乱不清道



“坐坐坐……快坐!”



夏常安看着谌浩轩像个没事人样,规规矩矩的拿出自己的书本



认真的开始答题



夏常安在心里默默地爆粗口:艹!







对谌浩轩的第一印象就是:目中无人!





两人对对方的印象都给打了 X



其实,谌浩轩不是不想回答夏常安的问题,而是夏常安问的这个问题的时间正好是谌浩轩规定该坐下写作业的时间





但是,作为新生,好教养的谌浩轩还是知道得问一下班上的管事人





班上的老师没在,而敢出声的那个人,就是班上第二个管事人,班长了





但是,谌浩轩开始怀疑老师的眼光是不是突然恍惚才找了个脑子多半有毛病的人当班长啊






夏常安的好朋友隋玉凑到他耳边,小声问道




“他看起来不太好相处啊”



“关我什么事啊”



哼,一来就和我抬杠,他好不好相处,我不知道,但是他接下来能不能好好和别人相处,我可是不保证的,呵~






夏常安勾起一丝笑


隋玉看到那一笑感觉心里毛毛的


夏常安从小到大,虽说脾气不怎么坏



但总是抱着一条原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这下,谌浩轩应该……可能……会不好过吧?







直觉告诉隋玉,谌浩轩也不是好惹的





下午,放学




夏常安和隋玉在门口说话



这时




“你们挡到我了”



一句冰冷冷的声音传来



哦~原来是谌浩轩



“你不会说请吗?”


夏常安隐约的怼到



“我为什么要说?”



不再理会,就走了




夏常安一脸不爽,努力憋住怒火

忍住!忍住!


隋玉看到再次吃瘪的好友



毫不掩盖的笑了



呵呵

我收拾不了谌浩轩,我还收拾不了你隋玉嘛?!




“卧槽!夏常安,你个小人!救命啊!!!”




回家的路上




夏常安看到一群人围着一个人




而那个人,面无表情




丝毫不畏惧的样子


但是手却死死的捏住书带



这不是,谌浩轩嘛?




夏常安悄悄的躲在一旁


“小子,你很拽啊,才来就这么拽,你以为你是这个学校的扛把子karry嘛?!”





说着,还推了一下谌浩轩





看到谌浩轩有些发白的脸色


夏常安心里一跳




谌浩轩惹自己不痛快,也只能自己来收拾,再说了,同学一场,还是新来的,老师还说要关照一下新同学,不能不管!



夏常安闯进人群里是这么想的





刚反应过来时,就已经站在谌浩轩面前了






还没开口



“karry?你不是去美国了吗?什么时候回来的?!”


几个人声音突然有些虚





毕竟他们之前可是被karry收拾的规规矩矩的



再怎么横行霸道也不敢再惹karry了





夏常安也摸不着头脑


不过还是知道一点点



那就是,他和上一届的初二.二班男生学院的扛把子karry长得很相似



因为才来的时候



他就被很多人当成karry还有一个叫马思远的当时气冲冲的来,把自己骂的狗血淋头,还带着一个叫天宇文的,而天宇文抱着自己哭诉个不停


想到这

夏常安就觉得头疼


又不等夏常安开口


领头人又开口“karry,你别以为我怕你!我可是好好的练了半年的散打!今儿,我还要和你比比!”



说完一拳就过去


夏常安反应快,先是一把推开谌浩轩




躲过那人的拳头



朝那人腹部一踹



直接那人往后倒还压倒了刚要上前帮忙的三个人



转身拉住一旁还迷瞪瞪的谌浩轩




陌生又温暖的体温,从手掌到手指再到指尖


看到那人紧紧拉住自己的手,一路狂奔



阳光撒在他的脸上




俊美的脸庞上带着若隐若现的微笑


谌浩轩想




也许是阳光太刺眼

也许是他的温度太高


也许是跑的太快


不然,为什么自己的心跳会突然跳的那么快







等确定安全时




夏常安才对谌浩轩责怪到




“你是不是傻,你干嘛不喊救命,不跑?!”






“因为……不划算啊”



“啊?”



“他们四个人,每人打我两拳,共是八下,我……”



“停!别说了,我懂了,我从老师那了解到过你的问题,你个数学怪!”




“数学怪?数学是怪物嘛?”



“噗——哈哈哈,谌浩轩你也不是那么死板嘛”




“死板?”


“就是无趣的意思”

“我很无趣?”


“你觉得呢?”


“并不”


“……”



“我说,你能把我手松开了嘛?”



这时,夏常安才发现,他还拉着谌浩轩


还特么是:十指相扣!!!???



不知怎么的,看到谌浩轩干净的不像话的琥珀眸子




脸突然像是被什么烫了一样


烧得厉害




慌张的松开了谌浩轩的手




夜里,夏常安有点睡不着了




打开手机


拨通了一个电话




“夏常安,什么事?”





“邬童哥,我有点,迷糊”



“有事快说,我还有事干呢”



“你要干嘛?”



“你说呢?”

一句突然染上喜色又带着色情的语气

夏常安耳根一红



“邬童,祝你早日精尽人亡!”



“呵呵……”



“不说这个了,你说,一个人突然想着另一个人,想亲吻他的眼睛这是为什么啊?”





“……你……你恋爱了?”



“哪……哪有!你……你别乱说!”



“哦~没有啊?那我刚想告诉你,你喜欢的人跟别人跑了呢~”



“谁?!那个该死的敢挖我墙角,看我不锤死他!”


“……”

“……”


“那什么……邬童哥,很晚了……你……你先忙吧,愿尹柯哥能早日怀上我的侄子,我先睡了,拜拜”





第二天,夏常安看到谌浩轩来了,还和谌浩轩来了个对视




两人双双低头



一个红了脸

一个红了耳


今天也许是天气不好


乌云密布

下起了大雨


谌浩轩有些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


他不喜欢下雨天


阴沉沉的天气


会让心情也变得阴沉沉的



而且,出门的谌浩轩并没有带伞

正准备打电话让家里的司机来接自己的




一股力量冲向自己




站在阶梯上的谌浩轩为了稳住身体


手中的手机没注意拿稳,就这么摔了出




谌浩轩没有多想


抬脚跑进雨中捡手机



就在这一刻


谌浩轩冰凉凉的手,被一个很温暖很温暖的手给握住


而且,也感觉不到雨水的温度





原来,头顶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把天蓝色的伞




那人伸手捡起被雨水打湿的手机



漂亮的桃花眼泛着温情



嘴角上扬

露出尖尖的可爱的虎牙




有些俏皮,有些迷人




“给”


“谢谢”


“你没带伞?”


“嗯”



“那一起走吧”


“好”



夏常安握着谌浩轩的手,而谌浩轩被握住的手握着伞把





谌浩轩os:

        上一秒这里还是倾盆大雨

          这一秒我的心情就因你晴空万里





【但是,我相信,这是一见钟情】






不知怎么的


夏常安和谌浩轩越走越近



上下学一起

吃饭一起

学习一起

写作业一起



跟个连体婴儿一样



隋玉表示没眼看了,要去找马思远诉苦!

好兄弟重色轻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浩轩~”



“嗯?”



“没什么”




“哦”



夏常安笑的缩到了谌浩轩怀里



因为是躺在谌浩轩的腿上的


所以将脸埋在谌浩轩腹部,蹭着他那精致又有魅力的腹肌,手还时不时地捏着他的软肉





也许是习惯了


谌浩轩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可是,红透了的耳根,出卖了他的内心





夏常安闻着谌浩轩淡淡的雅香


压抑着内心的苦涩



他喜欢的男孩




有喜欢的人了




那天,他看到他喜欢的浩轩对着另一个男孩红了脸,还踮起脚亲了一下那人的脸颊




当时,脚下如千斤重



怎么也抬不起,向前迈一步的力气也没了






我是不是该放手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




谌浩轩最近有些烦躁


他发现,夏常安在躲他


躲得很厉害



这一天,下雨了




谌浩轩想等夏常安出来,想问问他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难得的,为了夏常安,打破了谌浩轩规定时间的计划




可是,夏常安像是知道什么,在谌浩轩愣神时,冲入了雨里




“夏常安!”


谌浩轩在后面追


可是,怎么也追不上




谌浩轩只管追夏常安没注意脚下


就被东西绊倒



狼狈的倒在一个水坑里





第一次



谌浩轩感觉委屈的红了眼



“浩轩~”



抬头一看


早就跑远的夏常安却又跑了回了



谌浩轩赌气似的将头扭到了另一边


夏常安摸了一把被雨水糊湿的脸



不理会谌浩轩的反应






直接一个公主抱




“你干嘛!放我下来!”




在两人的争论下


夏常安最后是背着谌浩轩走的



谌浩轩择是举起书包,给夏常安挡雨

看着夏常安湿漉漉的发丝


想起了那天突然出现的夏常安和伞


呵~这个傻子

不会真以为当时自己没发现他湿了的头发和衣领以及隐忍的喘息吗?


夏常安当时也没有带伞,也发现了谌浩轩也没带



就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卖伞的地方,买了一把伞



还好,赶回学校,谌浩轩还没走





“浩轩”


“嗯?”

“我有句话想对你说”


“什么啊?”



“虽然我知道不合适,但是,我也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什么话啊?”



“你在心里想一个10以下的数字,加上2乘以2,再加上2除以2,再减去你原先想的数字,再加上517,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END

【番外:】


“小凯,你干嘛”

“易易,亲我一下嘛~”


“不要~”


“易易~”


“好啦好啦,就一下啊~”


易烊千玺望了望四周


快速朝王俊凯脸上亲了一下

就在吻落下那一刻


那画面

被刚路过的夏常安看见了

评论(16)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