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所谓的第三者》

19.一起

cp邬童X尹柯

【重生文,不喜勿喷,慎入】

【注】:《阴差阳错的爱情》先暂更,因为最近有好多梗,我要码出文,但是,我尽量马上完结《伪装的感情有多完美》估计是一次性完结,想了又想,这文不能写成中长篇,写成中长的话,剧情又臭又长

《所谓的第三者》我会尽快完结


“是啊,论起假笑,谁比得过他啊”

班小松准备按拍照确定的手指再听到这句话时,僵硬了

有些惶恐的看了看左手边的尹柯

尹柯却丝毫不在意似的

嘴角的笑意依旧没有落下

“哎……邬童,你就不能不这么损尹柯嘛”

班小松,忍不住的帮尹柯说话

邬童哼鼻而笑

“你以为你是谁?不要以为,我帮了你,我们就是朋友了”


邬童不再静下心坐着,推开班小松,瞥了一眼稳坐如泰山的尹柯

心里的那股火气燃烧的更旺

只剩下刺耳的关门声

就像是证明邬童真的走了一样

“不是,我又怎么了我,他发什么脾气啊!”

班小松烦躁嘟囔道

尹柯看着门口的方向


似有似无的说道

“因该是,刺长出来了吧”



邬童边走边踢路边的石子



尹柯,如果你真的不在意我,为什么还要帮我



原来,陆通让自己的小跟班泼了邬童一身鸡蛋

尹柯追了那小跟班半宿

非得让那人给邬童道歉

邬童本来很感动的

谁知道

尹柯居然是来了一句

“和你没关系,是小松让我追的”

呵呵,和我没关系?!

没关系?!

尹柯,你果然是好样的!

和我没关系,和班小松就有关系了是吧!

他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是嘛!

班小松!

我记着你了!


邬童停在一棵树旁

忍了半天

还是忍不住

一拳打在树干上

气还是没撒完

一下两下就往树干上呼使

手背都肿了起来

关节上都破了皮

冒着血红色液体

尹柯复杂的看着一直发泄的邬童的背影



好几次想要迈出脚都深深的停住,收了回去

头向上扬,看了半天的蓝天,最终转头离去

“小松”

“怎么了尹柯?”

“没什么事,今儿邬童说的话,你别往心里去”


“我?我……我能往心里怎么去啊?他……他……反正,我没怎么放在心上,我看的出来,邬童心情不好才这么说的”



碰——

书包狠狠砸在凳子上的声音


班小松和尹柯同时看去


邬童黑着脸

一言不发的瞪着班小松和尹柯

那眼神

仿佛透出了一股狠劲

瞪的班小松浑身发凉



尹柯低着头垂着眸子

随后又抬起头

对着邬童很轻很轻的笑了笑



果然,邬童的黑色气压少了不少



班小松这才小心翼翼的呼出一口气

看着邬童收拾书桌的手


“我去,邬童你这手怎么了?怎么受伤了?”

班小松这声一出

班上所在的同学都围了过来

“哎~邬童,你怎么了?手疼不疼啊?”

“邬童,是怎么受伤的?”

“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啊!”

“邬童……”

“邬童……”

班上的人七嘴八舌的说道


邬童被吵的脑门疼

“都闭嘴!”

这时,面前迎来一个手帕

粉色中透着蓝色

很干净,很好看

还带着淡淡的香气

“用这个吧,你的手好像开始冒血了”

沙婉将手帕轻柔的放在桌面上

邬童下意识的瞟了一眼尹柯所在的位置



可那里,空空如也

连带班小松也不见了

邬童的心,就像是被针扎了数下

疼的都开始冒泪花

就在空气凝固的几秒内

邬童拿起桌面上的手帕

对着沙婉笑道

“谢谢”

虎牙露出嘴角

是可爱,帅气?

还是嚣张跋扈?

还是单纯的感激?

以及其他人想入非非的情愫?


这些都不是



这是掩盖内心万深的痛楚

是嘲笑自己的意识

是认清事实的无奈和愤怒

还有无限的失落

和即将爆发的戾气

而这一幕

也刺痛了尹柯的心


踩踏在门槛上的脚,怎么也收不回来

手里一直握着的创口贴和消肿药异常的灼烧着手心

隐忍的喘息

额头冒着的微汗

都变成了讽刺


不过,这样也好

尹柯想

手垂在两侧



手里的东西被无情的扔进垃圾桶


带着痛带着失去带着也好——离去……


“哎哟我去,尹……尹柯……”

班小松,的声音从后门传来

靠在门上

缓着气息

焦耳“什么尹柯?尹柯没在啊”

“啊?尹柯……尹柯没回来啊?”

栗子“小松,尹柯怎么了?他去哪了吗?”


班小松看了看邬童

滚动了一下喉结

“没……没去哪啊”

然后看到邬童手上的手帕

眼神收回来时被垃圾桶里的东西吸引了

只是快速的看了一下,立马收回眼神

“额……那个,我记错了,尹柯~尹柯去小卖部买吃的去了,我~我去蹭个烤肠,先走了,那啥,我顺便也把垃圾倒了”

说着,麻利的去拿垃圾口袋


来匆匆,去匆匆

焦耳“不是,这垃圾不是还没过半嘛,班小松抽什么风啊”


沙婉“也许是现在春季了,病毒滋生高峰期,要随时保证清洁吧”

栗子“那个……,我刚才好像看见谁把一东西扔进垃圾桶了”

一直没开口的薛铁


“是尹柯扔的,而且,好像是药”

邬童起身推开周围的人

走出了教室


薛铁“我……说错什么了嘛?”





李珍玛“你不是说错了,你是肯定说错了!”

对于,邬童和尹柯不和

班上的人多半有些清楚

但是,他俩为什么不和

这就不得而知了



“尹柯,总算找到你了!”

“小松”

操场上的天台楼

两个人靠在围栏上


无声的看着快要下山的太阳

“那什么……尹柯啊,你为什么要把药给扔了啊?不是还好好的吗,药有问题嘛?”


班小松将手里提着的垃圾袋打开

递到尹柯面前



尹柯看也没看

“对啊,它是坏的,所以,把它扔了吧”

说着,转身就走

“诶……”

想要挽留的话和手

都停顿了下来


看着手里的东西

思考了很久

提到了垃圾回收房


丢在了角落一旁



班小松刚走

门口就露出一只脚

邬童看着比较干净的角落里躺着那袋垃圾


忍着反胃的呕吐感

憋着气息


将那垃圾袋快速的抓在手里,又快速的跑出垃圾房


而尹柯躲在门的另一侧



若有所思



心里的那股酸又夹杂着甜

让尹柯难受的想吐


不会懂,就不会痛了……


尹柯一直认为,只要躲

就不会伤害

就不会牵绊


会来的,总会来

不能躲的

怎么也躲不掉




尹柯被邬童禁锢在怀里



背后靠着墙


看着双眼仿佛充着红光





“放开”



原先,尹柯呆在原地直到腿麻了才离去

是绕垃圾房的后墙门走

结果,邬童就靠在那里

一副:守株待兔

终于等到“兔子来撞树”的样子





邬童的眼神实在太可怕

就像是要把尹柯生吞活剥了一样



尹柯下意识想逃

还是慢了邬童一步


邬童像是发了狠一样

手指捏着尹柯的下颚

让尹柯抬着头望着自己


邬童得意的笑着

带着疯狂



虎牙尖尖的

碰撞在上面会带着刺激神经的疼

舌头在口腔里自如的来回游荡

时不时地用那虎牙咬一咬

带着戏谑调皮啃了啃唇瓣

顶弄着空腔的上颚

划过贝齿

缠绕另一条嫩舌

双手忍不住的探进衣内

那滑嫩的皮肤

散发着清香





尹柯泛红的眼角带着泪


无助的看着像是正享受报复的快感的邬童





就是这个眼神



这一年

邬童常常梦醒时分

总会想起梦里尹柯

被自己欺负的眼神

边想边帮自己解决欲望

事后

看着手指上粘稠的白物

总是笑的很癫狂

泪也止不住的流



空荡的房间

都充满着悲伤




尹柯,如今我满身是刺,都是拜你所赐,你有什么资格说放开?!

当初离开的是你

失言的是你

痛苦不堪的却是我自己

你有什么权利躲?!


尹柯,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评论(6)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