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买你一块地》

CP:Wink




不喜勿喷,慎入,已完结









正文:





太阳火辣辣的挂在半空






热的人直冒汗,没有空调的教室简直让身为学生的我们就像是在坐牢





班小松的额头冒出了很多汗水





好不夸张的说汗水直接顺着额头滑落到下巴,形成一颗水珠状,掉落在地上







班小松用手胡乱的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又随手一甩,甩落在地上







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



“尹柯~我快死了”





紧贴着还有些微凉的桌面

对着身旁还是一脸淡容的尹柯说到







尹柯翻书的手很缓慢

微微强烈的阳光撒在他丰润白皙,骨节分明的手上





听到班小松的话,嘴角带着似有似无的笑意





“心静自然……”





“小松”

邬童的声音打断了尹柯还未说完的话






一个冰凉凉的,还冒着寒气的冰棍出现在班小松的眼前






班小松像是看到了生命的希望




“邬童,你真是我的大恩人!”



迫不及待的撕开冰棍口袋,含在嘴里,那感觉简直无法形容







尹柯看着邬童带着笑意的眼神看着一脸满足的班小松





气息微喘


头发微湿



额头冒汗


身上散着热气






尹柯打开一包纸,扯出一张纸





“邬童”





邬童转过头



像是有些吃惊还有一个人在这




尹柯淡笑



伸出手



“给,擦擦吧”






“不用”



转过身,不到三秒又转过身,拿走尹柯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





“小松,别动,冰淇淋粘在黏在脸上了”






邬童靠近班小松,在班小松的注视下,擦去脸上的污渍




但是尹柯知道邬童……其实用手去擦的






班小松吃完,舔了舔口周,像是在回味






“邬童,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





“你要是真心诚意的要感谢我,就以身相许”

邬童把手搭在班小松的肩膀上






班小松咽了咽口水,有些窘迫



“邬童,话可不能乱说”



“他开玩笑的”



一旁的尹柯开口道





邬童:“你才开玩笑呢”





尹柯:“不知道是谁在开玩笑”



邬童:“呵~”




尹柯:“你还觉得很有意思是吗?”



不知道是不是尹柯语气突然严肃,眉头一皱





邬童立马不啃声了




这让班小松更尴尬了







“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这都高三了,你们就不能消停些”







尹柯将书合上,一股脑的塞进桌子里





拿起凳子上的书包




一声不吭的走了







邬童看着尹柯走了,整张脸变得有些扭曲,又羞又怒的感觉







邬童推着自行车停在班小松面前




“天这么热,我载你”





“这……这不太好吧”





“别墨迹了,上来”





“我坐那啊?”





“前面啊”





班小松蹑手蹑脚的走过去





身体靠近邬童




邬童深深吸了口气




闻着班小松身上的味道






班小松的头发刮了一下邬童的下巴



让邬童整颗心都痒了








邬童心情愉悦的载着班小松,骑得很缓慢




骑过小道,骑过树林,骑到石头路






“这有点陡,你坐稳了,实在不行就抱着我”



不知怎么的,车子突然出问题了,车轮泄了气,刹车变得更灵,路又陡,自行车上还是两个人





邬童突然失去平衡,连车带人,全倒在路上



地上全是石头,磕在身上真不好受,而且还被太阳晒了那么久,现在又一摔,整个人头昏脑涨






班小松比邬童好不到哪去,腿好像触了地,手肘磕上了石头,好巧不巧撞在麻筋上,头撞在了自行车刹车头上







第二天,班小松是一拐一拐的走进教室,邬童是扶着额头进的教室





不过很意外的是,尹柯看见了什么话也没说







“邬童”





放学后,尹柯叫住了正在收拾书包的邬童




“干嘛”





“我送你回家”




“不需要”




“随你”



班小松因为腿的问题被爱子的父母接了回去,邬童只好一个人回家








太阳还是那么晒人



让人都快睁不开眼,邬童头开始晕了




不过立马被一个人扶住





“还好吗?要不要送你去医院”




“不用”




尹柯松开了手,撇了撇嘴又继续走





邬童有些气闷,不知怎么的,加快频率追上了尹柯






尹柯看了看时间





又抬头看了看天空




“五个月,一周零一天,17:23分”






“什么意思”





“我们有这么久没一起回家了”




尹柯看着邬童,笑了




嘴角边两个梨涡,让尹柯像一杯凉凉的清泉,冲淡了不少燥热








邬童心头一震






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邬童,我们不做朋友了”





“你说什么!”




“没意思”




尹柯又是一笑,带着没心没肺




转身,向另一个方向离去






做朋友,做成这样,有什么意思?所以,不如不做








第二,尹柯走出家门,看到门口的人






“尹柯,早上好啊”






“我这可不顺班小松家的路”




冷如冰霜





看着尹柯渐行渐远的背影,邬童有些迈不开脚步





“尹柯,教室里怎么会有被烧焦的纸屑”



尹柯身体顿了顿




“我不知道”





一个月过去了,班上的人都知道邬童和尹柯闹矛盾了,这个月两个人都没过说话




大家都看得出来邬童其实想和尹柯说话的,但是邬童一靠近尹柯,尹柯就走

久而久之,邬童也不会“热脸贴冷屁股”往尹柯那边凑,把个人精力投向了班小松

为此,班小松过着“提心吊胆”的学习生活

班小松os:你被一个大老爷们撩着,能不害怕嘛
?!






上课时间到了




这次陶西来的比以往早了三分钟


尹柯估计着,陶西提前绝逼有事

“大家安静一下,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陶老师,什么好消息呢?”




“就是——”




“陶老师你别卖关子了,快说!”





“你让我说我就说啊!我不要面子哒!”





“……”




众多的人听到这句话一个白眼翻过去





“好了,不卖关子了,好消息就是——欢迎郁风回来!”






“啊!!!!”




教室一片躁动




班小松激动的往尹柯那挥手





“尹柯!郁风回来诶!”





“嗯~”




邬童看着尹柯头也没回只是淡淡的回复一个:嗯 字

嘴角有上扬的痕迹,眼神一直盯着讲台上,站着的某个刚进来的人


邬童心里一股火,烧的他有点想踹桌






“郁风啊,你就坐——”




“尹柯后面对吧?”


郁风没等陶西回答,就往他上次坐的地方去,和尹柯一直对视,两个人都笑的很温柔



这下,班上某个腐女偷偷冒了一句话

“郁风和尹柯好配哦”






邬童耳朵就是这么灵敏,听到了这句话

就在郁风要把书包放在椅子上的时候,突然发出震耳的响动




邬童踹了一下桌子,恶狠狠地瞪着郁风

周围的同学都吓了一跳,班小松见情况不妙,拉了拉邬童衣角

“邬童,你干什么呢”



陶西“邬童,你干嘛呢!腿疼就去医务室看看!”



尹柯冷冷的看了一眼邬童,觉得邬童这么做简直就是 愚蠢 幼稚 无理取闹 莫名其妙……


这一看,把邬童的火又点高了





尹柯“郁风别管他,坐吧”






邬童“你敢!”





邬童就是不爽,不爽郁风

os:凭什么我碰一鼻子灰,你郁风一来就吸引了尹柯所有的目光!他还对你笑!对你笑!艹!你特么的算老几?





邬童这么一想,鼻头酸的慌





尹柯还和自己说:不做朋友了




os:他是想和郁风做朋友吗?做好朋友?比当时的我们还好?




哎呀呀,不这么想还好这么一想,邬童眼角都红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邬童受了多大的委屈






“知道”的以为邬童是凶上头了,眼睛酸的慌





郁风有些不知所措,上一次邬童对自己的态度,还只是有点看不过去不屑,这没什么,自己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可这次邬童是直接的讨厌和愤怒,自己好像没惹他吧,自己可才来啊!可邬童为了什么呢?






郁风把目光投向尹柯



尹柯看郁风可怜样,顿时笑开了




“谁让你看尹柯了!”




班小松“邬童,你闹什么啊!人家看尹柯怎么了?”




陶西“诶,我说邬童,你发什么神经呢,尹柯又不是你的珍藏私人物品,郁风怎么就看不得了”




其他的同学大气都不看出一下,都是抱着吃瓜子看剧情的态度


沙婉可是担心的不得了,一脸紧张的看着他们


栗子“没事的,沙婉,邬童不会动手打郁风的”




沙婉“……”




焦耳“诶诶诶,别这样嘛,郁风好不容易回来了,郁风来来来,快坐”




邬童:“不许……”坐



尹柯:“邬童,你够了!”




果然,尹·专治童炸毛·柯一开口,邬童就跟一只乖顺的家猫似的







邬童气息呼哧的大,像是在压抑什么




但至少没开口了,却一脸不爽的黑着脸




“看什么看!”



邬童这一吼,吃瓜群众立马做自己的事


陶西无奈的摇摇头,走到郁风身边,低头私语

随后拍了拍郁风的肩膀一脸:好自为之









在炎热的天气下上课,好不容易熬到下课




班小松在邬童的指点下,正准备拉上尹柯一起去吃饭





“不了,我和郁风约好先去吃冰”



和郁风有说有笑的走了



班小松呆了


完了,凉了,邬童可是正排队打饭等自己拉着尹柯去呢!




“尹柯~”





来自班小松悲凉的呼喊





邬童端了尹柯最喜欢吃的几样菜

打算和尹柯道个歉,却看到班小松一个人来


本来还有些笑容的脸,塌了




“尹柯呢?”



“那——什么,他和……和郁风去吃冰了”



“啪——”

邬童将筷子摔在桌子上就走了


班小松看了一下桌子上的饭又看了一下离去的邬童,最好快速的拿起筷子刨了几口饭,喝一口汤,就去追邬童了



不能浪费粮食!






邬童大老远就看到尹柯和郁风,郁风端着一大碗刨冰,上面有两个勺子!两个勺子!两个勺子!



这是要同吃一碗的节奏?!!






邬童气势汹汹的走过去





郁风:“邬童,你来了,吃冰嘛?”



邬童一手推过去,尹柯眼尖手快,接住了碗






郁风有些生气了,却忍住了

“邬童,你不喜欢?”



“不是不喜欢,是不喜欢看到你而已”



尹柯“郁风,我们走”





“不准走!”


邬童恼了,怒了,心痛了,眼红了,鼻头酸了,喉咙哽咽了






他不懂,为什么尹柯会对郁风这么好


不甘心,很不甘心




“怎么,你不想看到我们,我们走了别碍着你邬童的眼,不是更好吗?”






“我……我只是不想看到郁风,又没说不想看到你”




“呵,你和班小松凑一块时,那会儿膈应我,我可什么都没说”




“尹柯……”




“郁风,走”





邬童上前狠狠地推开郁风,将尹柯手中的刨冰打翻在地



拉着尹柯就跑






郁风看着地上的残迹倍感无奈,正要收拾就看到跑来的班小松,来的正好,多一个人多个帮手,收拾的更快






“邬童,你特么的放开我!”





邬童将尹柯壁咚在墙上


看着微怒的尹柯,坏坏的笑了笑


突然感觉这样的尹柯很生动,生动的让自己欲罢不能



比班小松更吸引自己




什么也没说,吻上去





虎牙挑逗的啃咬着尹柯的唇

舌头在尹柯口腔乱窜

唇瓣一下又一下的含着尹柯的朱唇







在邬童预想之外,尹柯没反抗,甚至一个翻转,两人调换了位置






尹柯捧着邬童的脸颊,嘴直接凑上去,狠狠地咬了一口邬童的下巴,又亲昵的啄了啄邬童的唇瓣






“说,你到底喜欢谁?”




“肯定是你”



“不喜欢班小松了?”



“不了,我只喜欢你”



“还追他不?”



“不了,我只追你”




“哼”





邬童好心情的揉了揉尹柯的头,紧紧的抱着尹柯





感觉这么晒的太阳,还挺——特么热的!



要是让尹柯中暑了怎么办?!!!




邬童拉着尹柯赶快往阴凉的地方走







“不许和郁风一起吃冰”





“啊?”




“一碗刨冰,两个勺子,你们分明是要同吃一碗!不可以!”




“噗……哈哈哈”




“你笑什么!”


邬童有些凶萌凶萌的看着笑的直往自己怀里转的尹柯






“那是郁风买给我的,让我和你一起吃”




邬童“……”

突然一阵后悔是怎么回事?不过没关系,自己还缺买一碗刨冰的钱嘛?

但是,还是觉得好可惜







“邬童”






“嗯?”




“你这么三心二意真的好吗?”




“我那三心二意了!”


“班小松……”



“我……我……我……你就当我当时被猪油糊了眼”







“那我也是被你猪油糊了眼?”





“不!不是,你是猪油加进面里后的调味料”





“……”



“尹柯,我好喜欢你”




“那好,邬童,为了让我觉得你说的真话,
我要买你一块地”






“什么地啊?”




“买你的死心塌地”



————————————————————【后记:】



“邬童,你知道为什么你那天载班小松时,本来骑得好好的,车为什么会出问题吗?”





“???”





“是我做的,我经过计算划破你车轮,在骑到一定时间会泄气,刹车被我调了一下,会和车轮同时出状况,而且,我一直在你和班小松身后”




“……”


看着尹柯迷之微笑邬童瘆得慌





“还有,上次给你纸,你用在了班小松脸上,我直接把剩下的纸全烧了”






“那——那你为什么不和我做朋友了?”


“你是没脑子吗!既然做朋友你不珍惜我,那——我只好放弃和你做朋友,然后攻了你”





邬童一把抱起尹柯,往床上一扔



“我让你知道,是谁攻谁”




——

——

——






“陶老师”




“诶,郁风,来了”



“谢谢你啊,陶老师”


“小意思,我教你的办法好用吧”




“嗯,果然,尹柯是一个很好的保命符,但是适当的远离,我的人生安全更有保障”






“哈哈哈,尹柯还是一个很好的调教师”




“嗯,邬童现在对我的态度好多了,但是我和尹柯只要让他觉得太过亲密……他就立马炸毛,还舔了舔自己的虎牙,一副要咬死我的表情”




郁风真想唱一句:好难过,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END】





班小松“等等!我还有话要说!当时我提心吊胆的学习时,不仅仅是邬童的“调戏”还有,尹柯那时不时对我微微一笑,尹柯,你要讲道理哦,是邬童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13)

热度(3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