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众人同居是个麻烦吗?之特别篇》





当初李想和宋云哲在一起的时候,不仅把宋云哲搞到手,还和其他哥们冷战了很久~很久~



李想看着公寓里其他人都成双成对了,就自己和宋云哲还保持着朋友关系,李想心里苦啊!!!





晚上吃完饭的时候



李想整个人都颓废在沙发上了



轮到老大王俊凯洗碗



只见易烊千玺也捆上围裙,从王俊凯背后抱过去,两人边打闹边洗碗



时不时的还摸个小脸亲个小嘴



李想暗自翻白眼os: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




另一边,新买的棒球用具到了,邬童凑在尹柯跟前,像个小猫似的,又笑又蹭,尹柯还一脸宠溺




李想os:啧啧啧,真是攻受搭配混乱





在李想视角上方,惊羽抱着化身为小狐狸的小七,边揉边去和小七碰鼻子,小七还笑出了声,伸出小舌头舔惊羽的脸,惊羽笑的将小七紧紧的搂在怀里




李想os:啧啧啧,真是,大热天的,小七那毛那么厚,也不嫌热!╯^╰








李想听到:啧啧啧啧……的水渍声



随身一看


乖乖~


K赫两个人就在李想旁边热吻起来,karry的手都在千智赫身上乱摸乱揉,还开始解千智赫的裤子!!!





李想浑身瞬间充血,脸可红了





飞快的离开开车现场,然后按了沙发上的隐置按钮,只见沙发上面的天花板寻着四周,落下花布,将沙发的周围全部笼罩起来




这可是王俊凯设计的,而且不止这一个地方,主要是上次王俊凯回家打开灯就看见沙发上这么活色生香的画面,怕长针眼,就安装了个这么个东西,防止下次这种事情发生






李想不得不说,老大真是太机智了


os:karry你太不要脸了





李想内心还在躁动,但是一想到k赫都能开车了,自己连“车”都没有!!!





瞬间,全身都冷了





“常安,该睡觉了”



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的手出来,两人的嘴都有些肿,包括千玺脖子上都有明显的红印子





李想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看了一眼坐在客厅偏角的书桌上安静的看书的某人,李想仰望天空45°



os:忍住,别哭,你的名字叫坚强







夏常安拉着谌浩轩的手



“浩轩,这密码我们明天再继续解吧,先去睡了”


说着,亲了一口浩轩的脸颊,笑的跟个叉烧包似的,拉着浩轩上楼






紧接着,其他人都陆陆续续的回房睡觉





宋云哲将书合上,离开书桌




对一脸颓废的李想笑了笑



“我先去睡了,早点休息,晚安”




李想看着宋云哲上楼,关上门,一口气才默默吐出来





郁闷的打开冰箱,拿出啤酒,再来到王俊凯放置美酒的酒台柜拿出几瓶不知道是什么酒,只要是酒都拿到餐桌上







跟个酒鬼似的,灌酒





深夜,只听客厅乒铃乓啷的响



还以为家里进贼了




众人都开灯下楼




看到客厅一片狼藉


王俊凯只感觉额头青筋直跳





罪魁祸首还笑呵呵的




王俊凯“李想!!!”






李想“报告长官,我在这!”



众人“……”




邬童and karry一脸嫌弃的说“李想你发什么疯啊,这么臭”

宋云哲“李想,别喝酒了,先喝点水”



“云哲?嘻嘻嘻,云哲,我最喜欢你了~”


说着扑倒宋云哲身上



邬童“诶,李想,你别乱扑别人老老实实的坐着”

“云哲怎么就是别人了?云哲可是我的小心肝啊”







邬童“哟,云哲是你的小心肝啊,那王俊凯呢?”





“王俊凯?王俊凯是个老腹黑!”



众人“哈哈还哈哈哈”




王俊凯:……




王俊凯“那邬童呢?”




李想“受”




众人“我去,天啊,真劲爆”



邬童“你说什么!!!!”



众人“诶诶诶,邬童,冷静,冷静”





邬童“别拉着我,我要用棒球棒轮死这丫的”



尹柯“他说的挺对啊”



邬童“柯柯~”

邬童委屈,邬童想哭,邬童想轮死李想



夏常安“那——karry是什么?”




“老色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我想笑,但是莫名其妙的不敢笑”




Karry拿着菜刀,吹了吹上面的灰尘



邪笑露出尖尖的虎牙



“你们笑啊,我觉得他说的挺对的”




众人os:假装没看见你手上的菜刀



Karry“夏常安是什么样的?”





“傻”




夏常安“你!!!浩轩,我哪傻了?!我那么聪明!!!我……我不傻!!!”



谌浩轩抱着常安安慰



“嗯,你不傻,他最傻”




小七“李想哥哥,恩公怎么样?”



“他是个好人”



众人“我怎么感觉,他在贬惊羽?”




林惊羽笑了笑,用手一指,李想头一晃,吓的宋云哲赶紧把李想扶好




林惊羽拉着小七上楼了




“恩公,李想哥哥没说错啊,你是个好人啊,因为你救了小七”




李想揉了揉头“好晕啊,咦~大家怎么都在这?”




王俊凯,夏常安,邬童,karry“你和你的小心肝好好相处吧,哼!”



说着拉着自己的媳妇上楼了




走到一半


王俊凯“自己弄乱的客厅自己收拾!”






“嘭——”

四个门同时关上,吓得李想心里一跳






宋云哲摸了摸李想的头




“我去给你熬醒酒汤,你先休息吧”




李想: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大家都怎么了,谁来告诉我啊?额……刚才云哲摸了我的头?摸了我的头?!!!还去给我熬醒酒汤?醒酒汤!!!怎么办,这又是心动的感觉

评论(7)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