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所谓的第三者》

13.都是校卡惹的祸

cp邬童X尹柯

【重生文,不喜勿喷,慎入】

我想说一件事,下周开始我就要停课排练节目一个月!!!天嘞,肯定累的无法呼吸,可能会停更,但是,也只是有可能,我尽量在这个月内更文,废话不多说

正文:

步入初二了,新学期就规定要办一张校卡,上面有名字和班级,这校卡是规定要带在身上,就是方便查迟到人真实名字班级

邬童刚好拿到新办的校卡,照片上的自己一脸严肃,桃花眼泛着冷漠,可以说是黑着一张帅脸

邬童os:我去,这特么的照的啥子哟¬_¬`
我才不会带在身上,你还是待在我书包里吧¬_¬`

尹柯趁邬童不注意一把夺过

“哎!尹柯!”

邬童做势要夺回去可是尹柯早就有防备,一个敏捷的闪躲,邬童就扑了个空

邬童一脸无奈却又暗藏着宠溺的看着尹柯

眼珠贼溜溜地一转

手搭在尹柯肩膀上

唇有意无意地蹭在尹柯耳畔

吐气如兰,痞里痞气

“帅吧~”

尹柯微微皱眉,一脸嫌弃的一爪子拍开邬童的帅脸

“帅你妹!”

脸色安定

泛红的耳廓却出卖了尹柯内心的真实的内心

观察出尹柯的害羞,邬童的小虎牙就着了凉

清早,邬童才出门时,就被一个飞奔的身影撞了一下,原本拿在手中的东西就掉了,同时那人手中的东西也掉了一地

邬童来不及发脾气,因为要赶紧收拾好东西要提前去找尹柯,不然晚了一秒,尹柯那个小崽子就出门去学校了!


两人同时慌忙的捡起地上的东西

邬童拿起地上的校卡一股脑儿的丢进书包,看着慌慌张张的:健步如飞的背影

一霎时,觉得非常熟悉

邬童还在思考那人像谁时,突然想起……

卧槽!尹柯那个小崽子要跑了!

于是,邬童也立马健步如飞的奔向尹柯家

结果……

“邬童啊?尹柯去学校了,才走十几分钟”

邬童os:今早上撞我的那小子,最好别被我遇到!!!

邬童郁闷的走向学校的路程,结果在大老远就看见一路上心心念念的那个人的身影

依旧穿着酒红色的西装校服,单肩挎着书包,背打的很直,带着白色的耳机听着以往最喜欢的歌曲

在校门口迟迟未进,像是在憧憬却更像是在等待

那人仿佛看见所等待的出现了

平波无纹的琥珀色的眸子突然掀起涟漪,透澈无色的眸子也染上迷人色彩

冷峻无颜的脸颊泛起若有若无的梨涡

“尹柯~”

简单的两个字,扫去郁闷烦躁的心情

“你个傻子~”

“尹柯!”

“别废话了,走吧,快迟到了”

尹柯一个转身便进了校门,邬童还看着尹柯傻笑


幸福对于我来说,简单的不过是你的一个眼神,一个浅笑,一个等待,仅此而已……

坐好在位子上,尹柯拿出作业

这时邬童挪过椅子坐在尹柯身侧

在尹柯桌子面上双手撑着下巴


笑眯眯地看着尹柯

“怎么了?”

尹柯无奈的放下手中的笔,看着对面泛着委屈的小眼神的某人

“尹柯~今下午有场比赛”

“我知道啊”

“尹柯,我紧张”

尹柯:……

在另一旁同是棒球队的人听到这句话非常汗颜

邬童,你紧张?你紧张?你会紧张!?你不是在开玩笑吧?!你绝逼是在开玩笑的对吧?你想让尹柯哄你也不需要这么使招吧!

虽说邬童和尹柯心里跟个明镜一样,但是依旧保持着朋友之上爱人之下的位置

但是,全班以及棒球队的队员一概认为邬童和尹柯绝逼是一对!


班上人说:校霸和学霸就是该在一起的

棒球队人说:投捕是夫妻,童柯就是一对夫夫

很多 wink cp亲妈粉都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他俩正式在一起

这个希望终于在某个下午实现了!!!

但是!!!貌似又不是!







就在下午放学的时候

邬童在校门口等着尹柯,这时,一个穿着黑白配的小西装校服的一个男孩,顶着西瓜头,很瘦小,皮肤有些黝黑,大概还在上小学

踌躇很久后走到邬童面前

邬童奇怪的看着眼前这个男孩

微微皱眉

许久后……

邬童惊讶地瞪大眼,声音迟疑道

“尹……尹……尹柯?”

那人好像并不在意邬童呼唤的那人的名字

扬起最灿烂最乖巧的笑

那嘴角深深地梨涡恍惚了邬童的眼睛


“邬童学长”

那甜苏苏的一声:邬童学长

就像一股电流,袭击邬童全身,麻酥感直击大脑皮层

邬童咽了咽口水

“尹柯……你……”


“邬童~”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邬童震惊的转身

尹柯面带微笑,亲近人的模样,可是永远对人疏离冷漠的眸子,唯独对邬童带着温度和熟络

邬童此时已经懵了

呆呆的指着尹柯

“你才是尹柯~那他是?”

尹柯随着邬童的手指方向看去

眼神也是一愣

跟邬童一样充满震惊

那人看到尹柯也很惊讶,不过也只是一时

脸上笑容不减

“我是千智赫”

……
……
……

“邬童学长,我今天来找你是想谢谢你”

“谢我?”

“嗯~”

“谢我什么啊?”

“谢谢你昨天下午在那小巷救我”

“什么啊?我昨天没去过小巷啊!你是不是记错了?”

邬童看着尹柯越来越黑的脸,语气不免有些急躁起来,但是面对和尹柯酷似的人,邬童还是忍住了不喜欢别人“诬陷”的怒火

尹柯也不是不讲理,他明白邬童正义感浓厚,救人这个行为也是能理解,也能接受,但是,不是很能接受别人以想报恩便“以身相许”的节奏找上门

千智赫单纯的脸上带着坚定的神情

“不会的~我不会认错的,你还叫我以后不要再去那个小巷呢”

说着,像是又想起昨天那一幕,幸福的笑了起来

邬童:……

尹柯:“小朋友,你确定吗?昨天邬童和我一起回的家,根本没有和我分开过,怎么可能救你?”

理(机)智如尹柯,直接反驳千智赫

千智赫愣了愣,随后又说

“我确定的,救我的那个人有双很漂亮的桃花眼,还有一副尖尖的小虎牙,而且……我还捡到了他的校卡,上面有他的名字和班级,照片上和他本人一模一样,我不可能认错的!”

千智赫语气有些急像是急切想证明他所说的是真的,边说边从书包里拿出一个精美的盒子,里面安安静静的躺着一个校卡

看来千智赫很爱惜

尹柯拿过千智赫递过来的校卡

脸色一僵

邬童凑过去一看,果然是自己的校卡

“不可能!我的校卡在我书包里!”

邬童也是急忙拉开书包,因为,邬童不在意这校卡,那天被撞后也是随手一扔,书包里还有太多小东西,翻找半天

终于找了出来

“看!我的校卡在这……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邬……K……K……Karry!?”

只见邬童手中校卡上,姓名那一行,显赫的写着一个英文名字:karry

邬童此刻想起,那天撞到自己的人,以及两人东西散落一地

最后校卡被自己随手一丢进书包看都没看一眼

好吧,貌似都明白了什么……

邬童os:卧槽,我和他校卡都拿错了!



此刻,男生学院下课铃响了,准备回家的karry被保安拦住,要求检查校卡,一摸裤兜……

咦~校卡呢?

评论(9)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