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一生一世只爱你》

【一发完,有感而发,不喜勿喷,慎入】

王俊凯曾经对易烊千玺发过誓

一生一世只爱易烊千玺一人

若诚信有变,天打雷劈

后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相爱一年准备结婚时,易烊千玺出了意外,死了……

易烊千玺死之前那句:小凯……忘了我吧

让王俊凯心痛三年

三年来,王俊凯无心再谈情事

一直陪伴在王俊凯身边三年的王源,默默地陪伴,他知道,王俊凯心里只有易烊千玺,可是,千玺已经死了~王俊凯再这么下去一定会忧郁成痴,而且,王源是爱王俊凯的

王源不理解,为什么王俊凯就是放不下

死皮赖脸的缠着王俊凯,细心又焦躁的劝说王俊凯放下

功夫不负有心人,王源成功了,成功的原因是因为

有一次王俊凯和王源以及刘志宏出门旅游,来到古色古香的小镇,王俊凯在一个复古的茶馆捡到当年王源送自己和易烊千玺的鸳鸯玉佩

而这个玉佩,最后成为自己和易烊千玺的姻缘信物,结婚那天,这个玉佩是戴在易烊千玺身上的

那一刻,原本平静的心开始剧烈跳动,王俊凯突然萌生一个想法:他的千玺其实并没有死!

王源因为这个突然出现的玉佩而忧心伤脑,喝个大醉,一边喝一边哭泣,向刘志宏倾诉自己到底哪里比不上易烊千玺

刘志宏一言未发,只是呆呆的看着王源,眼底的伤又有谁看得透?


王源~那么……我到底哪里比不上王俊凯?

刘志宏出了一个主意,让王源假扮成易烊千玺,当看到那熟悉的背影,王俊凯想也没想就追了出去,在看到那追逐许久的人停下脚步时,王俊凯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心

健步如飞来到那挺立的背影身后

黯淡无光三年的桃花眼终于有了色彩

“千玺?真的是你?太好了,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

幸福……也只是那一瞬间

当那人缓缓转身

原本灿烂如星辰的笑,僵硬在脸上

上扬的嘴脸也落下

眸子里的彩色也渐渐消散

“王源?怎么会是你!你干嘛扮他!”



本以为,做了许久的梦真的成真了,结果……还是一场梦,是梦,总会消散,是梦,总会破碎


“小凯,够了,真的够了,玉鸳鸯是假的,千玺也是假的,这一切不过都是镜花水月,这就是你的心结,你死心吧~”


“我有心结是我的事!可你也不能骗我!!”


“你整天愁眉苦脸就和我有关!你送布偶给我,是因为布偶会让你想起千玺,你根本就忘记不了千玺,千玺在天有灵也不希望看见你这样,小凯,你死心吧!”

“你闭嘴!”

“你闭嘴才是啊!我现在是就是要治好你!小凯,你放下千玺吧,三年了~什么都够了!你想念一个死人三年了!他已经死了!!!他死了,不会再回来的!”

“够了!够了!够了!我不想再听了!不要再说了!”

暴躁的挥动着手臂,想驱赶走王源坚定易烊千玺已经死去的事实……

“我为什么不能说啊!你是情痴,你有什么了不起啊!我也是啊~我也需要别人来医治我,为什么你不来医治我?”


无助的哭泣,看着那转身立挺的背影,失望的也转身蹲下,一声又一声的痛哭

嘴里一边又一边的念道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小凯……”


王俊凯眼角含泪,仰望阴暗的天空,将苦涩的泪逼回眼里,听着身后那人的哭声始终内心还是有些不忍,默默回头,王源那瘦弱的身影,蹲在墙角边,一缕薄弱的光照在他身上,那双肩颤抖不停


无助的样子,让谁看了都会心疼


王源,你很好,可是我……千玺,我真的该放下你吗?

王俊凯迷茫了,王源固然很好,可是心里只有易烊千玺,那还容得下别人?同时也明白,珍惜眼前人这个道理,是拒绝还是接受?

千玺~你告诉我,好不好?



这时,两张纸条随风刮到王俊凯和王源脚边

两人同时拿起纸条

纸条上是这么写的:

往者不见

来者可追



王源慌忙的起身抹去眼角的泪

“小凯~”

“王源~”

“小凯~”

“王源,你不用再说了,是我不懂珍惜眼前人,我们……在一起吧”

“小凯~”破涕而笑

“小凯,你能想明白真的太好了~”



王俊凯笑笑,接过王源的手,另一只手伸进口袋拿出那玉鸳鸯,慢慢地放在地上



千玺,你是让我接受吗?我听你的话,我接受王源……



温柔地说:“咋们,走吧”

释怀的笑是多么迷人?

一个荒废三年的空地开始长出绿叶

新开始爱情,真的会幸福?



他们始终未曾发现,一个身影在另一个很漆黑的墙角落看了他们许久

那人看着他们渐行渐远,走到那放下玉鸳鸯的地方,小心翼翼捡起,握在手心

一会儿,一个身影步步靠近,手,轻柔地搭在那人肩膀上

语气就像他本人一样,温润如玉,温柔似水




“千玺~我们走吧……”


不是不想见,而是不能见

躲了三年

最终还是未曾躲过命运的安排


“千玺?!真的是你!原来你没死?这三年你上哪去了?你为什么不来找我?你知不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你,我想再见你!千玺~”



急促的想要知道一切,急促的想要怀里正挣扎离开的人留下



“王俊凯,可我不想见你!”


易烊千玺红通了双眼



一句话,打破了该有的失而复得的温馨

“你骗我……”

淡定又肯定的三个字

轻而易举的让易烊千玺潸然泪下

王俊凯用尽所有力气拥抱此刻怀里鲜活的人



是他的温度

是他的气息

是他的心跳

这一切,都是那个叫易烊千玺的人所独有的


这荒唐又抱有希望的愿望真的成真了

内心,怎么会不激动?怎么会不开心?

以为,真的可以重新开始,以为真的可以找回自己的心脏

可是……那也只是猜疑的以为而已

“小凯,你放过我吧”

“小凯,我们不合适,你和王源才是真正的天生一对,我们的爱不过是一场已逝的过去”

“小凯,忘了我吧”



“可我真正爱的,是你啊~千玺,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王俊凯哭了,伤心欲绝,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这句话是易烊千玺说出来的


“你若是真的爱我,就和王源结婚吧”


呵呵,好荒唐的提议

好荒唐的发展后续

好荒唐的……易烊千玺




你怎么忍心将我推向另一个人?


千玺,你的要求,我从不会拒绝


可最终,王俊凯还是没和王源完婚

因为,当天,易烊千玺出事了,婚礼正举行一半,王俊凯听到风声就想去找易烊千玺

王源惊慌失措


“王俊凯!你要是敢踏出这教堂一步,我就和你恩断义绝!”


爆裂的嘶吼,孤注一掷的下注,王源在赌,在赌自己在王俊凯心里的地位,和王俊凯对自己情分

这句话,呵斥住停留在教堂门口的王俊凯

那一刻,王源以为他赢了,可惜还是输得一败涂地

王俊凯踌躇几秒,头也不回的夺门而出

“王俊凯!!!”

声声的哭泣透露出王源支离破碎的心

你终究还是选择了易烊千玺……

王俊凯真的这一生只爱过一个人



他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一年

想念易烊千玺三年

再见易烊千玺一年

又再次失去易烊千玺三年

三年后又一次的相遇

王俊凯以为这次他终于可以和易烊千玺厮守时,上天好像又是再和他开一次玩笑


笑他和他终究是不能在一起的


第三次失去易烊千玺

这次是真的失去


那消身玉碎的人儿,虚弱的躺在王俊凯怀里

两人坐在山顶,看着那快要落日的太阳

落日的阳光照在两人身上,可是一点也不温暖


“小凯~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为我活下去”

得到那久久沉默的人的点头,易烊千玺这才安然的闭眼

王俊凯轻轻地在易烊千玺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眼角的泪也滴落在易烊千玺脸颊上

最后的温度也稍纵即逝……


千玺,我会好好活着,为你活着


后续:

十八年后

王俊凯来到易烊千玺离去的地方

看着那还在朦胧的天空

回想过去的种种

一个转身

涣散的目光突然变得聚集

像当日那美好的少年,带着那曾经沁人心脾的微笑,嘴角深深地梨涡,琥珀色的眸子,清楚的倒映王俊凯的身影


“你好,我叫Jackson”

此时,太阳缓缓上升,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没有新的起点,也没有最终的终点

【本文,没有具体写千玺为何次次离开王俊凯,也没写千玺为何死去,我只想说,我是卖个关子,故弄玄虚,你们可以自己设想一下千玺为何会离开,没有固定的设置,你们可以自由想象千玺是怎么死的,反正,小凯18年后见到的是易烊千玺的后世】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