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所谓的第三者》

14.尹柯独有的温柔

cp邬童X尹柯

【重生文,不喜勿喷,慎入】

今天,国庆,我要来造作~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今天写这一篇算是:13.都是校卡惹的祸的下文

当尹柯遇上karry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想知道,就细读本章,希望我没有写崩

正文:

一年一度的校庆又来了,作为在校最受欢迎两位主人公,本来是不打算去的,可是呢~班主任要求尹柯和邬童必须出演

没办法~名气好,怪他们咯?

邬童气呼呼的鼓起腮帮子,足足像一个炸呼呼的肉包子

尹柯看着生闷气的邬童也只是在心里无奈一笑,坐在一旁静静地休息

这两年,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尹柯对邬童的态度不似刚开始的冷漠和拒绝的疏离,尽职尽责的做好“朋友”的角色?

包容邬童所有脾气

礼让邬童所有恶习

关心邬童所有一切

最最最让人受不了的是,邬童大写的双标就算了,尹柯也是一样的!!!

众人根据两年来的观察猜想尹柯的原则就是:

对我怎么样,不管你是谁,我都可以隐忍谦让,那是因为我教养好,千万不要以为,我没有底线

我的底线是:你们都不能说邬童坏话(我除外),你们都不能打邬童(我除外),你们都不能怼邬童(我除外),你们都不能伤害邬童(我也不能)

这真的是:朋友该有的态度?

这分明就是夫妻之间的态度好吗?!!!

认识尹柯和邬童的人,都会说邬童的双标是直接写在脸上的,尹柯的双标是直接写在语气和眼神上的!

为什么这么说?呵呵……

“邬童,别沮丧,你这么出色,校庆那天你的表演绝对第一!”

一个在班上和邬童关系较好的哥们出声安慰

结果,邬童直接翻来一个白眼

语气非常不耐烦

宛如看空气一样的眼神看着那哥们

陆续吐露出几个分分钟能让那哥们想吐血的冲动

“关你什么事?”

邬童转过头看到静静在一旁休憩的尹柯,立马扑身上去

尹柯好像早有预知,顺手就刚好将扑进自己怀里的邬童扶住

还没来得及开口

“尹柯,尹柯,尹柯~”

撒娇的气味太过明显,不用说,邬童就是看尹柯那么长时间还不来哄自己,有些忍不住了,小小的宣泄内心的不满

“你都多大啦,怎么还和小孩一样”

倜傥的语气,温柔的注视

邬童笑笑坐回自己的位子上,趴在桌子上,那最泛情的桃花眼,眨也不眨的看着尹柯

看着看着就笑了出来

尹柯也跟着邬童笑

这时,还在一旁的那哥们,默默地举起书挡住脸

os:没脸看了,又虐狗了,邬童你这个没脸的大写着双标的双标狗!

尹柯那么久不出声,是因为……他想起了上一世邬童在校庆出演了一部话剧

突然想起过往的种种,尹柯心里就不好受

尹柯是多么努力的想忘记邬童的死

想忘记邬童的痛和伤

想忘记邬童的苦和辛

但是,他是尹柯,理智如冰一样

总是保持第一时间清醒

过去了,虽过去了,但是刻在心里的,就算随着时间的逝去,也不会逝去

痛苦,源于执着

执着,源于执念

执念,源于内心

“尹柯~尹柯~尹柯?”

“嗯……嗯?”

“想什么呢?那么入神,我叫你好几声了,都不理我”

邬童皱起好看的俊眉,不满的瞪着尹柯

尹柯故作轻松一笑

“没事,就是想校庆表演什么”

邬童心有一计

“尹柯,咋们一起上吧”

还在本子上写写画画的笔因为这句话不小心戳破纸张划出一个口子

尹柯os:啧~功亏一篑

按照平常人,要是别人(就算是不小心)打乱自己的头绪,毁了一副草稿图,也会发脾气吧

但是,尹柯却不在意,因为,就算是别人他也不会,更何况那个人还是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合上本子,收到抽屉

邬童似乎还在等尹柯回答

“那你想表演什么?”

认真的询问,嘴角的柔情

听到尹柯没拒绝的话语,邬童顿时眼睛都染着笑意

“弹唱”

“你弹唱,我伴舞?”

“你敢!”

邬童听到尹柯要伴舞两个字直接炸毛,一巴掌拍桌而起

这掌声吓得班上的同学都缩起身子,惶恐的看着邬童

“我有什么不敢的?”

笑话,尹柯什么时候怕过邬童?

邬童原本就因为尹柯那两个字火大外加紧张现在更甚

os:尹柯,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你才敢这么肆无忌惮对吗!?你不要以为我不敢你!我……唉呀妈呀,尹柯,你不许笑!!!不许!你……你这是犯规!犯规!!!

邬童一股脑的坐下,将脸埋在,生闷气

os: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宠着你,看你一笑,什么脾气都只能往肚子里咽!好吧,尹柯,我承认,我真是……喜欢你,喜欢到无药可救

“邬童~邬童~我开玩笑的,我不伴舞”

邬童os:邬童,邬童!忍住!忍住!不能这么快妥协

“邬童~你别闹了,我都说我不伴舞了”

邬童os:谁说我闹了?!!你要这么说,我还就和你闹!

“好了好了~我弹你唱,行吧”

邬童os:不行!!!

尹柯看着依旧把自己脸藏住的邬童,突然觉得邬童闹起小变扭还真是……可爱啊

请不要忘记,尹柯的隐性属性是腹黑

尹柯悄悄的靠近邬童耳畔

清淡的气息毫无阻拦的喷洒在邬童耳廓,一字一句全落入邬童耳内

“童童~你弹我唱,好不好?”

邬童卒

享年15岁

os:尹柯!!!你这是严重犯规!犯规!!!红牌警告……下次必须也这么哄我!(傲娇脸)

校庆来了,全校师生都非常期待一些个别同学的表演,特别是邬童和尹柯的

听说,他俩一起,一弹一唱,不过都从没见他俩排练过

一些腐女表示:童柯投捕默契都赶上夫妻之间了,还需要排练嘛?我就呵呵

后台:

准备就绪的邬童正摆弄自己的吉他,坐等尹柯换好衣服出来

这时……

“邬童,你过一下,帮我把这资料抱到校长办公室去”

一位学姐拿着一份报告递给邬童

邬童有些犹豫

因为,节目马上到他们了,他还要等尹柯呢~

“依你的速度耽误不了你表演的,尹柯换衣服还有一会儿呢,不急,快去吧,我真有事走不开,要不然就不会叫你了,你就帮帮我吧”

那学姐也是高情商的人,知道邬童的犹豫点在哪,一句戳破

邬童无奈,拿过报告,放下吉他就跑出后台

这时,一个身影缓缓走进来

看到一个凳子上有把吉他,欣喜的走过去,拿到手里

美国的Martin吉他

“邬童?你这么快就回来了?就算你着急尹柯出来看不见你会急着找你,你也用不着跑这么快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karry手拿着吉他,一脸懵逼的看着那学姐噼里啪啦说了一堆,什么也没听懂

os:邬童谁啊?

今年校庆,学校特地邀请了男生学院学生来观看表演,karry闲的没事做就来后台兜兜风,没想到看到了自己最喜爱的乐器吉他

忍不住上手摸摸

这么好的吉他,也不知道是谁,乱丢在这,真是不爱惜

karry觉得有点口渴了,看到一旁桌子上放着一瓶矿泉水,拿起就打开喝

刚换好衣服的尹柯,出来就看见这么让自己口干舌燥的一幕

karry仰起头喝着矿泉水,那凸露出的喉结一上一下,有些水渍从嘴角跑出,顺着karr的脖子悄悄滑进衣内

喝完后,karry还伸出舌尖舔舐了一下嘴唇周围的水

桃花眼被独有的灯光,照射出迷离的蛊惑

然后就看见一个白色的身影走向自己拿过自己手中未完的水,直接对嘴喝了?!!!

karry受到了惊吓

os:我和这人很熟吗?!!!

刚才尹柯差点忍不住扑上咬一口邬童?的喉结,啃一啃邬童?的唇瓣

禁欲什么的,太诱人了……

尹柯只能喝水压压惊

karry“那个……这水……”是我喝过的

“请欣赏xxx同学带来的小品《不是你的菜》,请邬童尹柯同学做好准备”

“邬童~快到我们了,走吧”

尹柯稳了稳身心,对着karry开口到

“快到我们了,你紧张吗?”

“啊?”

“噗~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炸呼呼的”

尹柯看着邬童?懵逼样,忍不住笑

伸手捋了捋邬童?翘起来的几根呆毛

karry本来是想拒绝往后退的

但是……当注视到尹柯的那双眸子时

karry就像是被使了定身术,动不了了

如果可以,请让我深深陷进这双温柔的如三月春风的眸子

这份温柔,是沉重的

是迷人的

因为,整个琥珀色的世界,就只有自己一个身影

嘴角的梨涡是那么温馨

数不尽的柔情都浓缩在这个小小的动作里

看尽天下风景,遇见你的那一刻起,那些都不值一提……

“傻子~”

尹柯捏了捏邬童?肉嘟嘟的小脸蛋

皮肤之间的触碰,宛如闪电,直接贯穿karry全身

拿着吉他的手都有些颤抖

“感谢xxx带来的小品,现在我们有请邬童尹柯的弹唱表演《为你写诗》”

“走吧,开始了”

尹柯拉起邬童?的手直奔舞台

karry这才反应过来过来

“不是……哎~等等,我不是”邬童

好吧,都到舞台了,还说那么多有个屁用

karry认命的坐在舞台的斜中央,看着坐在身侧的尹柯

灯光暗了,又独自开启一盏灯

直射身上,感觉全身都闪发着光芒,暗影布落身下,幽邃的眸光注视着对方

音乐响起

karry很庆幸自己弹过这首曲子,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其实,一向高冷的karry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想听听眼前这位同为男生的人唱歌

因为尹柯的声音很独特

那一声声呼唤:邬童

语气是多么令人着迷

连不是本人就这么快沉迷这声声呼唤,更何况那个叫:邬童的本人?

指尖轻轻拂过琴弦

妙曼的音韵袅袅回旋上升

尹柯请叹

“爱情  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子”

“为你我做了太多傻事”

“第一件事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karry知道这是一首变相的表白情歌,当尹柯唱到最后两句时,karry抬起头看向尹柯

没想到,尹柯也看着自己

可以说是,看着邬童

海枯石烂

就算世界毁灭破烂不堪

一切都模糊了

永远不会模糊的是刻在我心里的你的名字

邬童……

我第一次学画人物画是为了你

我第一次半夜翻窗出门是为了你

我第一次逃学是为了你

我第一次撒谎是为了你

我第一次打架是为了你

我第一次打棒球是为了你

我第一次不理智是为了你

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是因为,那是你

邬童,我陷入你的迷障了,怎么也走不出来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

能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一起看尽全世界所有的角落

宇宙那么大,地球那么小,我们毫无防备的相遇

毫无防备的喜欢……

邬童,我喜欢你

一曲完

响起震耳欲聋的掌声

karry这时候才反应过来,以及紧握琴弦的手被琴弦嘞红了

os:怎么办,我好像开始嫉妒那个叫邬童的人了……

随着尹柯下台,来到后台

尹柯就陷入一个熟悉的拥抱

伸手也将那人紧紧抱住

“我也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尹柯~”

karry站在一旁,轻轻放下吉他,慢慢的走出后台

一出后台,karry一摸脸颊,冰凉的触感是真的

os:呵~我居然会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哭?搞笑……

尹柯吗?的确是个很好听的名字

尹柯,我知道你为什么把《剩下的盛夏》歌曲改成《为你写诗》

你隐藏的话

我都懂了

尹柯

我会陪你的 比永远多一天

尹柯的温柔藏在语气和眼神里

一句:邬童

包含太多小心翼翼的呵护

一个倾心的注视

包含太多温柔相随

能享受尹柯独有的温柔,也就只有邬童一人……

【我忘了说,国庆节快乐哈儿】

评论(9)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