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众人同居是个麻烦吗?》续

这个应该属于一种小短文,不存在完不完结,灵感来了,兴趣来了就更一段

一个房门开了

易烊千玺揉揉蓬松的眼睛,慢悠悠地下楼

看到那迷人的桃花眼

调皮的虎牙

上前抱住

那人也回抱着易烊千玺

“小凯~”

“柯柯~”

最怕空气突然凝固……

感觉头顶五只乌鸦悄悄地带着尴尬和嘲笑飞过

“卧槽!”

两人瞬间推开彼此

这时,两人好像感觉一丝灼烧的光芒

僵硬的回过头

面带着微笑的王俊凯和尹柯

“邬童,我要宰了你!”

“啊!!!柯柯救我啊!”

尹柯翻了个白眼os:活该

易烊千玺os:我有点担心我的腰了

——
——
——

“柯柯~我错了,你也知道,你们都长一样,千玺扑上来抱我,我以为是你嘛~我错了,你别生气了,你理理我好不好?”

邬童依偎在桌子上,楚楚可怜的看着正在写作业的人

“邬童,你特么的眼睛擦亮点看清楚了,那是我的浩轩,尹柯在客厅呢!”

夏常安端着一杯牛奶进来

轻手轻脚地放在桌子上

那人端起牛奶喝了一口,看着夏常安期待被夸奖的小眼神,勾起浅笑

“常安,我就是尹柯”

夏常安:……

邬童蔑视的瞪了一眼夏常安并且将其推开

“一边呆着去”

(王之蔑视)

“柯柯~”

(秒变撒娇奶猫)

夏常安: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邬童你这个大写的双标狗

——
——
——

王俊凯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一个白色团子爬到自己怀里,以为是20就没怎么在意,一边撸毛一边看电视

“王俊凯,你摸我的小七摸得挺享受啊”

王俊凯:……

“我……”

“什么都别说了,拔剑吧”

——
——
——

谌浩轩正看着眼前剥开的火龙果,皱着眉头

将手中的火龙果递给刚经过的人

“常安,能帮我把里面的籽籽挑出来吗?”

“夏常安是有这个能力,但是,浩轩,我是李想,我没有这个能力。”

——
——
——

karry刚买好两张电影票,兴高采烈地下楼

看到正在吃饭的某人,扑了上去,按住那人的手

“赫赫~晚上我们去看电影吧,顺便……在找个酒店浪漫一下~嗯哼~?”

背后传来委屈的小声音

“学长,那是云哲”

karry:……

【嗯,众人同居依旧会有麻烦】

【中秋节快乐】

评论(16)

热度(6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