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众人同居是个麻烦吗?》再续

又名:《众人同居是个麻烦吗?之虐狗了吗?》

【希望没有写崩,还是那句话:这是属于一种小短文,不存在完不完结,灵感来了,兴趣来了就更一段】


班小松拿着打包好的:全垒打拉面来到wink的家?

“邬童,邬童,邬童,开门”

——门开了

一进门看见了一旁在喝水的人

“诶~尹柯,我带了拉面,快来吃”

“小凡哥哥,我是小七,尹哥哥还没起床呢~”

“那啥~小七,我是小松哥哥”

班小松:……

小七:……

——
——
——
然后,只听楼上陆陆续续的躁动的声音

只见一个身着古风装饰的白色衣着睡衣的男孩下来的最快

将小七紧紧抱住

【将小七头扣在脖颈间】

“哎……小七,你跑哪去了~我以为你跑到别人房间去了,可我就找所有房间都没找到你”

接着,一浩浩人接二连三的下来,个个脸都是黑的……

班小松“你们怎么了?”

攻方:“你试试(准备)正在开车的时候,突然有人破门而入,大喊‘登徒子,快放开我的小七’同时一把剑比在你的脖子上,特么的,吓得快阳痿了好吗!”

班小松老脸一红


易烊千玺“好了,别说了,饿死了,吃饭吧”

于是,众人肚子统一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

貌似,有一个问题出现了,今早没人做饭啊!

王俊凯 头转向右边“李想,今天不是该你做饭吗?”

“我是邬童,李想在你左边!”

李想“扯犊子,我昨天做的饭,今天该是林惊羽做饭!”

众人齐刷刷的看着林惊羽

“谁说的?不是一人做两天吗?而且,我在李想前两天就做了,今天是karry”

瞪着右手边的karry

“呵呵,拜托,今天是夏常安好吗?!”

夏常安:……

谌浩轩“常安,别废话了,放录影带,就知道了”

王俊凯“要是,要我知道今天该轮到谁,却忘记做饭,我就罚他做家务,晚上去王源家睡觉!”

数据显示,今天——该轮到王俊凯做饭

王俊凯:……

邬童“王俊凯,你等会儿收拾收拾准备晚上去王源家吧”

夏常安“对了,走之前记得把饭做好,屋子收拾好”

karry“还有,记得把所有人的换洗衣服给洗了”

李想“咳咳咳,顺便买点粮食,家里快没余粮了”

林惊羽“你别忘了,还要给20洗澡”

王俊凯“易易~”

易烊千玺用手挡住王俊凯的视线

“别看我,我救不了你”

转身走上楼……

——
——
——

班小松“我带了……”

邬童“柯柯,走,咱们回房继续~”

karry“赫赫,收拾收拾,我们出去吃~”

林惊羽“小七,我们出去约会”

李想“云哲,我们等会儿去学校拿资料”

夏常安“浩轩,我们叫外卖?”

“常安,外卖不干净”

(班小松赶紧插话:)

“那你们吃我带的全垒打拉……”

“那我们回房间休息等王俊凯做好饭~走~”

“诶~你们,都别走啊~”

看着他们个个抱着老婆上了楼

独留班小松一人站在客厅,风中凌乱

陪伴他的只有两碗拉面

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班小松“艹!我***”

额……不对啊,好像还有一个人

“王俊凯,你要不要吃……”

“班小松,你没事就走吧,我还要准备早饭呢,没空理你”


班小松:内心涌起有万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深呼吸一口气

os:心平气和~心平气和~心平气和~嗯,我是坚强的小天使,不气,不怒,不燥,不心痛!不就是单身狗吗?!哼╯^╰我要和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一人当歌,过得人世繁华!(草泥马~都特么是屁,劳资再也不作死独自一人来这找虐了,大清早的!)

【众人同居有麻烦是必要的,同时也是单身狗的麻烦】

评论(5)

热度(5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