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来自陶西的吐槽》


【小短打】


班小松看着已经是数次在因为配合上以及尹柯给替补投捕讲经验和要求的这些事吵的不可开交的wink夫夫


头疼的扶额


这俩人,没和好之前一见面就怼,背后又是夸又是损


和好之后




互相“恭维”,冷嘲热讽,以及……不要脸的秀恩爱



连带吃个醋还要撒狗粮

这所有的一切,班天使都可以忍



唯一不能忍得就是——



“尹柯!你给我说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在班小松家吃饭!啊?!你到底有没有把你的男人放在心上啊!”



“邬童,你别无理取闹行不行!我之前给你打过电话,是你自己没接到”


“我无理取闹?我到底哪里无理取闹了?啊?!”


“你!算了,我不想和你说了!”

“尹柯!你!你!你!你果然是不爱我了,连话都不跟我说了!”





突如其来的软闪了班小松的腰




【回忆:】


班小松“邬童,你别这么不讲理行不行”


邬童“我就不讲理了,怎么的”



班小松“算了!我拒绝和你说话”


邬童“呵~谁稀罕!”




班小松os:双标真不是个好东西,mmp


“我说你们能不能别吵吵了,连个情侣该有的样子都没有!”




班小松气嘟嘟的灌了一口水




狠狠的鄙视此时赖在尹柯身上的邬童




陶西悠哉悠哉的过来




“邬童,尹柯,你们别在这打情骂俏了,快去训练”




班小松“陶老师,邬童和尹柯这么天天吵,他们不累吗?!他们不累,我都累了,他们真不怕有一天给吵分了”





陶西给了班小松一个看智障的眼神





“一个月吵一次是朋友,一个星期吵一次是情侣,天天吵还不分开的是夫妻,你没听说过投捕是一对夫妻吗?”

评论(5)

热度(4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