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众人同居是个麻烦吗?之情人节》

【我周围的朋友都成双成对了,我还在单超,我只想对自己说:稳住,别哭!今天很快就过去了!】







清晨来的刚刚好

一声尖叫划破宁静的早晨

“啊——!!!!”


王源拿着手机,嗓音直接飚到最高

班小松刚好用玻璃杯接好的水,就这样被震碎,无语的冒着冷汗

隋玉“老大,你叫什么啊”

002“他这属于受惊过度,血压正持续增高”

张小凡“我还在打瞌睡,这下困都不困了”

马思远“你到底咋了”

王源拿着手机,对着他们

“今天——是2.14号,情人节”


话音刚落,几人同时尖叫起来

窗户都震裂了

这时,班小松手机响了

原来邬童做东请吃饭


于是,浩浩荡荡的源家族人去了邬童订的酒店

半路

002“隋玉,到时候吃饭时,你有我撑着”

隋玉os:怎么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一个大包间

所有人都找好了位置

邬童做东坐在最顶端

美食一道道上来

源家族正准备动筷时……

邬童“柯柯,尝尝这个,这里的夫妻肺片最正宗了”

王俊凯“易易,这里的葡萄酒蛮不错的,咋们来个交杯式来喝喝”

夏常安“浩轩,牛排我给你切好,都是正方形的,你别动手,我来喂你”

Karry“智赫,多吃点肉,你都瘦了”

李想“云哲,别动,你嘴角沾上了酱汁,我帮你擦”(一上去就用嘴给吃了)



林惊羽“小七,来,给你吃个米糕”

(👆用嘴喂的)




源家族看到这一幕,都僵硬了手,手中的筷子一抖一抖的,仿佛正控制自己体内快要爆发的洪荒之力


隋玉看了看身边的002仿佛懂了车子上的那句话


王源“哥们们,稳住!别哭,我们的名字叫坚强!”



后来,又一次的情人节

王俊凯做东,在头一天晚上打电话给王源


“大源,你们明天有空吗?”


“干嘛?”

“去吃饭啊”


“有哪些人啊?”

“我和我对象,邬童和他对象,夏常安和他对象,karry和他对象,林惊羽和他对象,李想和他对象,还有~你们……”




“你刚才说什么?”


“去吃饭啊”

“不是,是上一句”

“明天你们有空吗?”

“没空,再见”

果断挂了电话

评论(5)

热度(4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