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阴差阳错的爱情》


CP:凯千,wink,k赫,夏谌


一发完,慎入,不喜勿喷,谢谢




易烊千玺用行动告诉你,后果是多么——狗血


易烊千玺也是很懵逼的,为了好通告,早早起床刷牙,对着镜子迷迷糊糊


不知怎么的,一用力把牙龈给刷破了,嘴里的薄荷味混合着血腥味


啧……


真是有点恶心


意识却清醒不少


就在这时,易烊千玺一抬头


直接被镜子里的现象吓得一拳呼过去,镜片碎了,突然出现一个蓝红交加的漩涡


易烊千玺稀里糊涂的被吸了进去,而那破碎的镜子又变得完好无缺,而镜子里渐渐显示出一个人的笑脸


“邬童待会儿训练的时候别迟到啊”


“江狄你太啰嗦了”


“你!!!哼,我才不和你一般计较,走了”


邬童翻了个白眼,刚准备打开房门,一个东西嗖的一下坠落下来,直接把邬童撞个正着


“卧槽!”


邬童疼的揉了揉后脑勺,这时才反应过来身上压着一个东西


“你给我起开!”


看也没看就推开


易烊千玺也是摔得疼了,可是有邬童做垫背就没那么疼


邬童抖擞抖擞身上的灰尘


皱着眉


“你是没长眼睛吗?!尹柯……”


前半句怒火冲天,后半句气息不足


易烊千玺早上起来还穿着睡衣外边还穿着一个浴袍,起来迷迷糊糊还没穿鞋


头发乱糟糟


好歹刷了牙洗了脸


但是……这个造型也是很不完美的


易烊千玺“小凯,你回来了?”


还不明白怎么个情况的易烊千玺


“小凯?”


“哟,队长,你睡迷糊了,不对啊,我明明在刷牙怎么的跑到外边来了,你不是还在北京嘛?怎么的回来了?咦~你咋还不开门啊,干嘛跟个木头似的站在这?”


“尹柯,你……”


邬童也不明白内心怎么想的


明明对他放弃棒球很气愤,抛下自己很痛心


本想发脾气


可是,看到尹柯这么自在又懵逼还带点小可爱的样子,有点生不起气来


总觉得怪怪的


还有——尹柯干嘛叫我:小凯?我名字里没有凯这个字啊


这么一想邬童脸色一黑


易烊千玺觉得莫名其妙,看着邬童久久不开门一把夺过他手里的钥匙,熟练的开门


一进门易烊千玺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这客厅怎么有点眼熟?


易烊千玺默默地出了门看了看外边的景色,又呆愣愣的走进来,看着邬童


和邬童大眼瞪小眼半天后


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你刚才叫我什么?”


“哟~您是有多贵人啊,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了?”


易烊千玺咽了咽口水


这语气


这脾气


这眼神


卧槽,这特么的不是王俊凯饰演那股自大狂妄,怼死人不偿命的邬大佬——邬童!!!


易烊千玺不确定的指了指自己


“尹柯?”(👈心虚)


“呵~看来没忘记自己名字嘛~”


“怎么的?是想回来看看我离开你过得好不好嘛?我告诉你尹柯,没有你,地球依旧会转,没有你,我邬童依旧能打好棒球夺得联赛冠军”


“偶买噶——!!这特么的什么事啊!!!”


易烊千玺无力扶额,无力吐槽


似乎想到什么把腿就往楼上跑


“尹柯!你丫的给我站住!”


邬童以为尹柯要逃跑身体被大脑反应快追了上去


刚要逮住尹柯


就被一个门啪的一下挡住了


“尹柯!你给我出来!!!尹柯!你给我开门!!!”


易烊千玺试图让自己冷静


易烊千玺想想这到底怎么回事?!!!早上起床——刷牙——出血——打破镜子——漩涡——然后就来到了这?


易烊千玺看着眼前的镜子突然又想起什么


早上刷牙时镜子里突然出现男生自习室的场景当时吓坏了,就一拳呼了过去,如果现在自己一拳打碎镜子会不会就回去了?


不管怎么样,那得试试


邬童好不容易拿到钥匙打开门,就看见易烊千玺一拳呼像镜子


镜子一下就碎的四处炸开


邬童想也没想冲过去将易烊千玺抱在怀里护着他


这时背后一股强力的吸力


邬童一个没注意被吸了进入还下意识抓住了易烊千玺的手


两人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消失在卫生间


尹柯正在写题,突然头部一阵晕眩


尹母端着热牛奶走了进来


“小柯,先喝一杯牛奶”


尹柯放下笔,木讷的端起牛奶一饮而尽


尹母看着尹柯做的差不多的题微微点头


“你认真做,我先出去了”


尹柯呆呆看着关上门的位置发呆


心——莫名的有些急促


总感觉怪怪的,很不舒服,是处于一种关心的慌乱感


摸了摸裤兜里的手机


犹豫再三


打开一看


熟练的打上自己背熟的电话号码


可是,迟迟未拨打过去


尹柯深呼吸一口,像是决定什么


手指轻轻一碰


拨了出去


放在耳畔


整个人都显示的小心翼翼


连呼吸都是轻的


等待是一种很漫长很漫长的岁月


直到,电话里传来冰凉凉的女音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尹柯皱起眉头


心里的慌乱更甚


但是强行压制了下去


画面一转


邬童在一个角落里醒来


看着陌生的周围,心下一紧


尹柯呢?!遭了!


邬童此刻没有多余的心情去想他是怎么来到这的,他只想找到不见的尹柯


邬童好不容易沿着窄小的巷口走出尽头


就看见一群人正围着另一个人


那一群人穿着校服可是都是耷拉着穿,头发五颜六色,手里又是烟头又是棍子


那嘴脸都写上了:我是不良少年,超社会的几个大字


而被围着的人


也是穿着校服


规规矩矩的穿着


一脸无措


还有些发抖


双手紧紧的捏着书包袋子


忍着恐惧,倔强的看着眼神逼着自己的人群


邬童就不爽了


一群人欺负一个


看样子那被欺负的还小应该才上小学


邬童正义感就涌上了心头


但是……总感觉这眼神,怎么是曾相识


管不了那么多了


邬童轮起袖子冲了上去


一脚踹开领头的


挡在了那小不点身前


“你们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小孩,要不要脸啊!”


被踢飞的领头顿时感觉颜面尽失


还管特么的三七二十一也不多话了


直接一句“上!给我打!”


好家伙,4个人一起上


邬童常年打棒球,偶尔练练跆拳道


初中的时候没少为了尹柯和别人打架


再说了,邬童现在是高中生,而和他对打的是初中生


身高,年龄,连打架经验都拉了一个档次


不用说,邬童肯定是占上风的,可是对方有武器啊


还好邬童机灵抢了一个棒子


棒子握在手上那一瞬间


啧啧啧


把他们当棒球一样的打


千智赫原本吓得六神无主,突然出现一个人把自己护在身后


整个人都仿佛找到了避风港


看着邬童一挑4感觉邬童好高大,立马崇拜了起来


看着邬童被打到就心疼的皱眉,看到邬童打赢一个梨涡就跑出来


千智赫实在是不敢上前帮忙怕越帮越忙,只能在旁边紧张的看


嘴里柔柔弱弱又不失担心的喊“小心!小心啊,小心身后”


把最后一个解决,邬童才松了一口气


“还不滚!”


邬童戾气的用手拔掉嘴角的血将棒子一扔


准备走时


“等等,请问,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我会报答你的”


千智赫出声制止要走出巷口的邬童


因为千智赫在巷中央背着光,邬童不能看清他的样子,而邬童站在巷门口,光把他的样子照的很清楚


狼狈又不失风范


这是邬童给千智赫的第二印象


邬童被这句话逗笑了


一笑百生媚


桃花眼无数柔情


温和的像初晨的亮


美的像夜里的光


嘴角若影若现的一对尖尖的牙


突然想起一个词:性情乖张


唇瓣微启


一字一句无比清醒的烙在千智赫的心里


“这什么年代了,还报恩?小朋友下次别再一个人走小巷了,很危险的”


邬童并没有告诉千智赫他的名字,可千智赫并不气馁


他把邬童的样子都记在了脑海


每每想起那日的邬童,千智赫脸上总是有很深很深的笑意


没关系,你没告诉我名字没关系,我已经记住你的样子了,下次见面我一定会认出你的


话分两头


易烊千玺不得不说他真的很崩溃


第一次是砸在邬童身上


而这一次……


谁能告诉他


他为什么会落到别人浴池里?!!!


这特么的不是穿越小说里才会出现的狗血剧情吗?!!


额……不对啊,貌似自己好像……就是穿越吧……


但是……但是……


易烊千玺os:掉入浴池就算了,特么的还有人正在浴池里洗澡,有人洗澡就算了,为毛这人和王俊凯长的一毛一样?!!!额——这不会就是王俊凯吧?如果是的话,我就是回来了,可看他的眼神,貌似不认识我吧……那如果不是……天哪,我的上帝啊,这后果我都不敢想啊!!!


karry纳闷了,自己好不容易熬到放学忍着一身臭回来洗澡


才舒舒服服洗了一半


这就从天花板上掉下一个人?


听别人说过:天上掉下来一个林妹妹


可从没听说过:天花板上会掉下来一个男人啊


而这个男人……哦不对,应该只算得上男孩,还是一个很帅气的男孩


浴袍已经被打湿脱落,雪白的睡衣湿的紧紧贴在身上,那俊美的身材都被勾勒出来,尤其是他那锁骨,因为被水浸湿,还装着水


湿哒哒的头发还贴着脸庞


琥珀色的眸子很清亮,带着一丝慌乱,朱唇泛红


那美人象征的唇珠一上一下的打着下唇


karry被这活色生香的场景看的喉咙一紧


半响的对视


karry一句话直接打碎易烊千玺唯一的庆幸


“你是谁?”


易烊千玺直接晕了过去


karry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易烊千玺,眉头一皱,草草的洗完澡起身连带因刺激过头晕过去的易烊千玺



邬童跑了很多街也没找到尹柯


而这个地方完全是陌生的


打个电话都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这才静下心想自己和尹柯是怎么来到这的



想清楚来龙去脉后


邬童吓得手中的手机都掉在地上了


如果找不到尹柯,他怕……他永远都见不到尹柯,也永远都回不去了


回不回得去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没有尹柯




邬童无措的躲在地上,头深深埋在腿间,无声哭泣


尹柯再一次晕的撞到桌子上


才收拾收拾桌子上的作业,到洗手间洗把脸提提神


当看到镜子里的情况尹柯眼眶一红




镜子里出现的是一个人像小孩子一样无措的躲在角落里,抱着自己


“邬童,这是邬童”


尹柯没有害怕镜子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


而是在害怕邬童出了什么事


这时,手指触碰到镜面那一刹那,镜面碎的四分五裂


一个漩涡出现了


像极了宇宙中的黑洞


强劲有力的吸力一下将尹柯吞没


易烊千玺回过神


身上的衣服都换了


看着眼前站着的人一边用毛巾一边打量着自己


“我叫karry,你呢?”


易烊千玺os: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小凯我想你了


夏常安觉得今天的浩轩怪怪的“浩轩一起吃冰嘛?”


尹柯看着眼前和邬童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人,看着熟悉的笑鼻子反酸,心里却很明白,这不是他的邬童,只是很相似,而自己和常安嘴里的浩轩也很相像,也许这个夏常安和谌浩轩是邬童和自己的后世呢?


“浩轩?”


“不了,今天有事要早点回家”

邬童还没找到,怎么能陪着一个和他相像的人呢?

夏常安看着‘谌浩轩’皱眉,以为遇见什么麻烦事了,自从自己从美国修复回来后,浩轩就常常忧心忡忡,看来那一次把他吓得半死,所以从自己回来时就一直心有余悸


为了让谌浩轩明白自己再也不会离开他打算偷偷跟着浩轩回家在和他好好聊聊,说不定能更加确立关系


夏常安想着今晚能和浩轩成为情侣就乐滋滋的,隋玉看着夏常安一脸傻笑觉得有点丢脸,明明是个高端AI从美国回来变得更傻了


Karry怕了,不就是从天上掉下来个小绵羊嘛,又没有打算非礼他,也没来得及好好认识,就看见他疯癫似的去砸镜子


“喂,你疯了!快住手!!!”


很好,抱着他的同时,镜子也碎了,行为比大脑诚实也迅速,将易烊千玺护在怀里,一股吸力将他和易烊千玺吸走,Karry第一个想法不是会不会死,而是——特么的小爷我还没穿衣啊!!!你起码让我先裹块布啊!


王俊凯好不容易熬夜赶完同告又放心不下千玺就偷偷摸摸的去了千玺酒店的路上,敲了半天门,居然没反应,打电话也没人接……


千玺出事了?!!

不,不会的,千玺那么乖怎么会出事,应该是睡着了,那还是不要打扰他了


很疲惫,就在这个酒店开了个房间


睡得很熟的他,没发现浴室间光芒一闪又恢复了平静


谌浩轩很懵逼,他好像穿越了,他就是去上了个厕所,莫名其妙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看着来来往往的汽车,一时之间不知道从哪里走


咦——前面有个人蹲在那里干什么?要不去问一下路?


“那个,请问——”


邬童沮丧够了听见有人叫自己有些愤恨的起身


“干嘛!尹柯?!”


“常安?”


什么???常安(尹柯)是谁?


“那个你好,我是谌浩轩,请问一下,这里是什么地方啊?”


“谌浩轩?尹柯你不要装作不认识我!”


暴躁边缘的邬童以为尹柯假装不认识自己要划清界限,上手握住谌浩轩肩膀


本来以为是常安和自己开玩笑,经过邬童的行为,谌浩轩确定这不是常安,常安才不会这么粗鲁对自己




王俊凯被一股陌生的眼神盯醒的


卧槽,一张大脸凑在眼前


“恩公,你醒了”


卧槽,什么情况???千玺怎么突然出现到这?恩公又是什么鬼??


“恩公,你还记得我嘛?在小巷里我被一群混混围堵是你救得我”


说着有些紧张害羞的低下头揪着衣角


什么???这个情景怎么似曾相识?小巷,救人?这不是演男生自习室第二部有的场景嘛?千玺是想来一次回顾旧场景?


“千……智赫?”


“恩公,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啊!”


天,太可爱了,千玺这个呆呆又惊讶的表情太可爱了


“恩公你叫什么啊?上次来不及问你的名字”


王俊凯勾起嘴角“karry,现在在男生学院读书,你要来我的学校当我的学弟嘛?”


说着勾起千智赫的下颚,一脸花花公子调戏良家小少年的样子


千智赫脸颊爆红手指死死揪着衣角,不敢看王俊凯的眼神


困意有些来袭了,王俊凯“好了,不玩了,快睡吧,来……”


掀开被子示意千智赫上床

“karry学长……这……这不好吧,我还没洗漱”


“那——宝贝,你去洗漱吧,我好困,先睡了”


千智赫这下连耳朵都红了,心脏好像要从胸口跳出来了,去洗手间腿都在泛软


夏常安看着谌浩轩举起椅子砸向镜子看着一个漩涡出现将浩轩吞没,想也没想在漩涡快消失的时候冲了过去


很好,邬童还在谌浩轩发生冲突的时候忍无可忍的将谌浩轩抱在怀里


嘴上恶狠狠道“尹柯,你把我掰弯了,就想跑?你问过我没有?你以为我真的在乎棒球嘛?劳资特么的从头到尾在乎的只有你!要不是你夸了一句棒球服好看,我会去学嘛?你个没良心的,撩完就跑,你跑的掉嘛?想的到挺美啊,今天把话撂在这,你就算是跑到天涯海角,我就赶追!”


夏常安真没想到好不容易从一片黑暗挣脱出,就看见一个臭流氓抱着自己的浩轩?!


想也没想冲过去,抓过那人,一拳呼过去


“敢非礼我男朋友!”


邬童在疼痛中缓过神,眼神阴霾,一看,瞬间懵逼


夏常安拉过谌浩轩从头到尾看


“浩轩,你没事吧”


“常安”


脸上的疼痛告诉邬童,没错,他没看错,真的一模一样


下一秒邬童被一个不明物体砸中了,哎哟喂,一天被砸中两次!


“浩轩,你别怕,有我在,我不会让那个流氓欺负你的,我再帮你教训他!”


结果一看,地上出现了两个人……


尹柯从疼痛中回过神,一看身下是心心念念的人


“邬童,邬童,你没事吧”


很好,邬童模模糊糊看看尹柯紧张的面色,晕了过去


“啊——!!!”


千智赫被吓得大叫起来,浴室突然出现两个不明人物,一个裸体一个全身湿透,胆小的他跑出门缩进了王俊凯被窝


王俊凯也被惊叫吓醒了


“千玺,怎么了?”


“学长,浴室,浴室有鬼!”


???!!!


“别怕!”


该不会是私生吧?!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冲了出来


“小凯!”


湿漉漉的触感让王俊凯冷了一下


轻轻推开一看,千玺???


然后浴室里走出来一个裸体的自己……


卧槽,什么情况?真闹鬼了???


这还好,还没到回神,浴室又是一亮,陆陆续续又走出几个人


好了,全齐了


邬童,尹柯,谌浩轩,夏常安


一时间,房间变得拥挤起来


大家互相打了个招呼,了解了来龙去脉,都感慨万千


【END】


(想知后事如何,请看《众人同居是个麻烦吗?》)


拖了一年多,终于填完了,感觉很烂,但是你们就将就将就吧《睡》应该也会变成一发完,本人原则,绝不弃坑


评论(16)

热度(2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亮晶晶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