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最爱琨琨宝贝

《众人同居是个麻烦吗?之掩护》

“小凯,这件衣服怎么样?”

“小凯?小凯,你发什么呆呢”

“啊?噢噢噢哦哦,好看”

将衣服放到床上,随后开始脱衣服

  !!!!

“千玺,你干什么啊!!”

“脱衣服啊”

“脱衣服?!!”

“是啊,不脱怎么换啊?今天不是约好去看电影嘛”

“小凯你去哪?”

“有点内急”

啪——关上门,狂用冷水扑脸

冷静,冷静,冷静!!!你行的,可以的,邬童稳住!

王俊凯本来和易烊千玺约好今天去看电影,谁知道临时有代言还推不了,又想起前几天和千玺吵过架差点就下户口了,急得头冒冷汗,而就在这时看了客厅玩的不亦乐乎的几位好兄弟

灵机一动,让兄弟们其中一个顶替自己,自己只要抓紧时间,在约会结束前能赶回来,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咳咳咳,你们谁愿意替我,陪我可爱的易易去看个电影啊”

众人停下手中动作“……”

“简单来说是给我打掩护……会涨零花钱哦~”

Karry“告辞”

李想“没空”

夏常安“我要告诉浩轩你收买我”

林惊羽“无聊”

王俊凯“你们别走啊!涨零花钱啊喂!”

沮丧看着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兄弟,感叹世事无常啊,咦~不对,还有一个

邬童拿着手机打游戏,打的无法自拔

“邬童~”

王俊凯飘了过去

“什么?替你陪千玺看电影?你自己怎么不去?我不干”

“童哥!求你了童哥!!!你要是不帮我的话,你明天见到的就是我下户口的消息了!”

“不”

“童哥……”

【2小时后】

“你别鬼哭狼嚎了!就一次啊!你特么的记得麻溜的回来啊!”

——

——

——

看着镜子里的脸,生活不易,邬童叹气

“小凯,你好了吗?”

“好……好了”

邬童真的不知道这一场下来自己为什么还活着,面对着和柯柯一模一样的脸要不是坚定的意志告诉自己那是千玺是大哥的凯子,保不准会做出什么

终于熬回家了,王俊凯那个挨千刀的还没有发消息说回来了

“大哥,小凯哥,回来了正好,吃饭吧”

邬童“柯柯……?”

“小凯,你说什么呢?”

邬童马上吓得闭嘴

完蛋了!!!柯柯回来了!怎么办啊???

谁知道这时“邬童,出来帮忙”

邬童下意识有动作不过被千玺拉住了,吓得冒冷汗的同时有些惊愕,自己在这,尹柯喊的邬童是谁???

一脸强颜欢笑的包子脸端着菜出来,和邬童来了个深情对视

卧槽!王俊凯???

Karry“回来齐了?开饭?”

拉着千智赫入座

李想“云哲坐着!”

小七“恩公,今天要恩公抱着小七吃饭”

谌浩轩“常安去帮忙”

宋云哲“我也去”

邬童想坐到尹柯身边但是被千玺一个神走位隔开了

5555555王俊凯我x你大爷!

吃饭时的气氛很尴尬,邬童瞪着大眼暗自咬牙切齿

王俊凯,你敢碰尹柯,我就翻脸!

千玺勾起嘴角“我去趟厨房”

王俊凯和邬童进行了以下眼神交流

童哥我有点慌

你闭嘴!

怎么办啊?童哥

要不去趟厕所换回来?

就这么决定!

邬童(王俊凯)“那个,我有点内急……”

“小凯!”

“诶!”

尹柯懵逼的看着身边的人回应了千玺

邬童像是凝固的水泥

千玺拿着菜刀缓缓走来

不干人等迅速撤离

王俊凯就这样被拿着菜刀的千玺满屋追杀,边跑边发出杀猪般的吼叫“兄弟们救命啊!!!童哥救命啊!!!”

而楼上传来邬童的吼叫“滚!劳资都自身难保!柯柯,放下球棒!卧槽,放下棒球!那个台灯也不行!柯柯笔记本也不可以啊!砸人也疼啊!打个商量,换个轻的,砸在身上不疼的扔好嘛?”

因为这件事,其他攻们引以为戒

凌晨两点邬童和王俊凯跪在门口跪的相当到位,看来没少跪呢

评论(10)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